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即将开播 主创再揭秘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新一季的ABC热门美剧《绝望主妇》将回归,上一季结尾直接跳到五年后的疑问,布瑞和安德鲁合得来吗? Gaby会成为一个妈妈吗?为什么苏珊会与迈克分手?执行制作人鲍勃-迪力(Bob Daily)会解答这些以及其他令人关注的问题。

  当你开始写新一季的故事时,你有意识到直接跳到五年后这样的安排带来的不可预见的好处吗?

  鲍勃-迪力:我们安排了一集,主要描述在过去的五年来具体发生了什么,其中有些部分是很沉重的,另外一些是有趣而琐碎的。这样的安排能让我们很好地回到故事中去,填补那五年发生的事情已经被证明是非常有趣的。

  你认为哪位主妇变得最不同?

  鲍勃-迪力:Gaby发生的改变最大。她从一个热衷于与女伴一起购物、享用午餐的自私的女人变成两个女儿的妈妈,并且还有个不理智的丈夫。五年里,她和卡洛斯遭遇了滑铁卢,金钱和社会地位都大不如前。在心理层面上,苏珊的改变最大。第一集里发生的事情解释了她为何会有这么大的改变。很明显,在上一季最后部分,我们看到了她回到家中与另一个男人亲吻,而这个男人显然不是迈克。她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她放弃寻找浪漫的童话般的爱情,现在的她有点玩世不恭。

  苏珊一直这么努力地希望同迈克在一起,究竟是遇到了什么样的障碍让她停止了努力?

  鲍勃-迪力:这是她的故事,新一季的第一集中你会看到她为什么会这样。

  告诉我们你和主创马克-切瑞(Marc Cherry)怎样跟伊娃-朗格莉亚-帕克讲她的形象需要变得邋遢乏味?

  鲍勃-迪力:当我们拍第一集的时候,她被要求看看剧本,她之前没有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她想要看看她究竟是什么形象,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有点紧张,但是她却说:“我不认为我的形象足够邋遢,再给我一些更多的填充物。”这让我们都感到很惊讶。

  Lynette和汤姆的婚姻已经动摇了,他们的情况怎样?

  鲍勃-迪力:我们让汤姆在一开始经历中年危机,而Lynette将会处理这个状况,用一种幽默的方式。

  你们上一季让伊迪离开紫藤巷,那时候你们有没有跟妮可-谢里丹(Nicolette Sheridan)做过保证:“听着,你会回来的。”?

  鲍勃-迪力:没有,当时是马克跟她解释的,她一点部没有担心,因为她知道我们会关照她的。当剧本中写道一个角色的房前放着出售的牌子,这对于一名演员总是一个可怕的时刻。

  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扮演的角色戴夫将进入伊迪的故事?

  鲍勃-迪力:一点没错。他给紫藤街带来了神秘。他一直很棒,从他第一集的第一次出场,人们将真正地对他感兴趣。

  这家伙只是看起来很怪异!

  鲍勃-迪力:是啊,但是他也很有魅力,这也让他更加神秘。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发现他真得很英俊,但这也让他显得更加怪异和神秘。

  哪个是最有吸引力的故事呢?为什么苏珊会和杰克逊(Gale Harold饰演)在一起?为什么不是迈克?

  鲍勃-迪力:最初,对于我们忠实的观众来说,他们好奇地正是为什么苏珊不和迈克在一起了。我们在首集回答了这个问题。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在随后的剧情中表现他怎样和杰克逊在一起,是什么让他们成了有趣而快乐的一对。

  布瑞现在成功地转化成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类型,她的业余生活是怎样的?

  鲍勃-迪力:有一些秘密会被揭露。其中一个就是安德鲁为了她工作,这部分很有趣。

  孩子们中谁的变化最大?

  鲍勃-迪力:实际上,我们拍了一集讲述Danielle回归的,我要说的是她的变化是很显著的。至于Lynette的双胞胎,本季Lynette部分的主线就是讲她如何处理他们从麻烦制造者发展成少年犯的,他们从偷McCluskey夫人的花盆发展到盗窃McCluskey先生的车。

  他们还会受欢迎吗?

  鲍勃-迪力:他们是非常迷人的演员。我们很幸运,找到这样合适的双胞胎演员,原本我们讨论说找不是双胞胎的演员来演这两个角色,感谢上帝,我们找到了这些很棒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勃 | 迈克 | 苏珊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