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林宥嘉体验韵味杭州 内地十站创造人气旋风(图)




  自内地之行展开,短短一个月不到,林宥嘉以自己的卓越实力和当红人气在大江南北刮起了一阵势头强劲的音乐热潮!上海、广州、福州、合肥、长沙、北京、深圳、成都、南京,密集的行程和不断邀约的活动通告让林宥嘉在成为“铁人”之后再次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能如此短的时间内跑透内地,所到之处更是人气爆棚,在港台艺人中实属罕见!

  9月25日下午,林宥嘉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神秘嘉宾》来到本次内地之行的第十站——杭州,现身杭州银乐迪KTV与媒体及歌迷见面。

  首次来到西子湖畔进行专辑宣传的林宥嘉很快被杭州的美景吸引,从小就听说“白蛇传”的yoga对杭州的风俗、传说更是相当感兴趣。在这次的新专辑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地安排送上了龙井茶和由书画家章维德题诗的“王星记”折扇这两份杭州特有的赠礼,让初次体验古都杭州特有韵味的yoga倍感新鲜。

  首先送上的是杭州最为著名的特产——“西湖龙井”,寓意林宥嘉的音乐与茶一样,需要慢慢品尝。一直只是听说龙井茶很有名、很特别,第一次喝到纯正西湖龙井的林宥嘉连连称赞果然名不虚传。

  接着主办方又送上一把同样享誉国内外的“王星记”的折扇,折扇代表的是善良与智慧,在古时是官职的象征,祝福yoga步步高升,一路顺风。更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特地请国际金奖书画艺术家章维德在这把折扇上用林宥嘉的名字提了诗——“宥德才艺名声扬,嘉朋满座聚众心”,寓意yoga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被大家喜爱。

  能够收到如此特别的赠礼,让林宥嘉惊喜万分。 有意思得是,为了配合林宥嘉首张专辑《神秘嘉宾》的宣传,主办方早早的就透露此次发布会将请到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来现场为yoga加油打气。这个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议论。当主持人介绍这位嘉宾时说“他才华横溢,也是选秀冠军,刚开了巡演”时,林宥嘉更是一头雾水,觉得不可思议,完全被吊足胃口。当主持人请出这位“神秘嘉宾”,现场所有人恍然大悟——“神秘嘉宾”竟是一个林宥嘉一比一大小的人形板!寓意只有林宥嘉才能打败林宥嘉,希望yoga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不断超越自己。而林宥嘉看到另一个“自己”时也瞪大眼睛,兴奋地在“他”身上签名并与“他”合影。林宥嘉表示,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认同和勉励,感谢歌迷对自己的支持。

  据悉,林宥嘉将在杭州逗留两天为新专辑《神秘嘉宾》宣传造势,对杭州美景一直向往的林宥嘉也期待在通告间隙看一看西湖。而在27日一早,林宥嘉将再次飞往广州,为新专辑举办签售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