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王子文李晶助阵欢乐掌门人 麻辣话题令现场升温

王子文李晶与主持人李彬合影
王子文李晶与主持人李彬合影

  近日, 80后人气女演员王子文、奥运风筝男孩李晶与实力派演员方青卓共同助阵由李彬、王馨悦联袂主持的情感类综艺访谈节目《欢乐掌门人》,与现场观众一起讨论关于“是不是应该忘记旧情人”的麻辣话题。在李彬的节节“逼问”下,现场时时“火花四溅、刀光剑影”,气氛不断升温。其中,王子文的快人快语、李晶的重感情、方青卓作为“过来人”的经验之谈,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大呼痛快。

  王子文近期刚刚结束了自己新戏的拍摄,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生死桥》不久也将于观众见面。

而奥运风筝男孩李晶也是刚刚参加完百集青春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的拍摄,两人平时就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这次能共同录制节目,两人十分开心。

  作为80后女生,王子文外形娇俏可人,甜美的笑容更是谋杀了不少菲林。而在录制节目过程中,王子文却表现出与外表十分不符的“强硬态度”,时不时语出惊人,观念前卫新锐,被喻为“小精灵式的定时炸弹”。虽然同为80后,在“该不该忘记旧情人”的这个敏感问题上,李晶和王子文的观点却大相径庭。

  王子文提出的“爱情是有期限的,会破产的”这一对待爱情的态度,让李晶、李彬两位传统型中国男人都感到无法接受。而作为情感教授现身的方青卓,现身说法侃侃而谈,令现场笑料百出,包袱不断。

  在传统与前卫两种爱情观的激烈碰撞下,李彬、方青卓等前辈人物也不无叹服如今80后年轻一代的独立自主,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关注近期播出的《欢乐掌门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彬 | 方青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