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挖空心思逼姐找男友 大S承认不擅经营爱情

  与周渝民分手之后,大S的婚事问题让很多人担心不已。昨天(26日),电影《保持通话》在上海举行宣传活动,女主角大S赶到现场,并在活动开始前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大S丝毫不回避关于恋情的问题,她坦率承认自己并不善于经营感情。
现在,她已经把生活的重心转移到了工作上,工作时投入到经常忘记吃饭,甚至忘记上厕所。

  承认不擅经营爱情

  几年前,大S与蓝正龙分手时,并未表现出对爱情的失望。在她妹妹小S的访谈节目中,大S大大咧咧地说,自己对男友的要求只有一个字——帅。几年过去,大S再次在爱情中遭遇挫折,与曾被视为结婚对象的周渝民黯然分手。今日今时,记者再向她问起对男友的要求,大S变得“聪明”起来,她回答:“我现在不敢想象我的Mr.center是什么样的。我现在只想工作。最近几年,我变了好多,连我自己都不敢想象,我会成为一个工作狂,以前我绝对不会这样的。”

  记者追问大S,是否爱情上的挫折,才让她把精力全部放到工作上。她婉转回答:“不能全算是因为感情上的挫折。只是我现在终于认清自己,我不善于经营感情,我更喜欢工作。”如此一来,大S连自己的人生追求都做了修改:“我现在的人生准则是紧凑,不像我妹妹,她追求轻松的生活。”

  小S忙给姐姐介绍对象

  大S恢复单身之后,急坏了小S。大S说,小S一直在挖空心思给她介绍对象。最近,小S与老公的一大话题就是,身边哪些朋友能介绍给大S认识,被两人讨论过的男人不仅有娱乐圈的、商业圈的,还有体育圈的。不过,大S并不动心。她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只想工作,不想谈恋爱。好多次,小S都企图骗大S出来相亲,“我有好多朋友想认识你,一起出来喝个茶吧。”但是姐妹俩一直一起生活,彼此知根知底,每次大S都能从眼神、语气等小细节识破小S的把戏:“哈哈,如果硬把我拉出去相亲,我会生气的。”

  即便如此,大S一遇见感情问题就会去找小S倾诉。从小,小S就是大S恋爱的把关者,很多追求大S的男孩都是被小S吓跑的。直到现在,小S看不顺眼的人,大S也不会搭理。“我相信我的妹妹一定是看到他们身上的缺点,才会不喜欢他们的。所以,我很听她的话。”喜欢孩子但坚决不生

  在《保持通话》中,大S有一个上小学的女儿。大S很喜欢孩子,尤其喜欢婴儿,她甚至羡慕医院的妇产科护士,因为护士能天天抱婴儿。当年,小S在产房的时候,大S形容自己的心情肯定比小S还激动。于是,小S鄙视其为“婴儿狂”。不过,大S却对自己的这一爱好十分沾沾自喜。“我还是小孩的时候就已经会带孩子了,我们家的表妹、表弟都是我带大的。小S生了宝宝以后,还是我教她怎么带孩子的。”

  虽然如此喜欢孩子,大S却十分坚决地不想生孩子。“我不想当孕妇,更不想当产妇,那实在太辛苦了,我觉得不值得。”大S也有自己的理由,生孩子下来,就是要好好爱他,照顾他。“可是我已经有小孩照顾了。小S的孩子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我没必要再生了。”即便以后遇见Mr.center,大S也不考虑生孩子:“我想我的Mr.center,应该会体谅我的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