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小贝一同宣传香水 辣妹准备对脖子动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联手老公贝克汉姆一同为她的自创品牌香水系列举行发布会。她和老公不时亲昵耳语大晒恩爱。

  神经兮兮的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最近打起了脖子的主意——准备花大手笔对脖子动刀!虽说“今早的容颜老于昨晚”,女人确实需要呵护自己的肌肤,女明星们更是对自己身体上的皱纹敏感得不行,但是像贝嫂如此不惜血本挽回青春的还真是少数!

  某英国小报指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担心她最近的短发新造型,这个“板寸”实在太短了,正好让她颈部的瑕疵暴露无遗,所以既然没有东西可以遮掩,就只好动手术整容了!”维多利亚很愿意为了完美自己,让脖子挨刀。

  不得不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的脖子确实非常诡异!有时候光洁无比,有时候又横纹骤生,不过这样难拿的姿势恐怕是个人脖子上都会有褶,真何苦为难自己呢?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