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加拿大著名北极光爵士四重奏即将在北大演出

  “国庆黄金周”期间,加拿大著名的北极光爵士乐四重奏乐队将应邀于10月5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音乐会,这是奥运会之后在京城有着广泛影响的“时代佳艺爵士乐系列”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爵士演出。

北极光四重奏照片
北极光四重奏照片

  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的著名爵士乐队北极光四重奏(Northern Lights Quartet)由吉他手基思•史密斯、贝司手约翰•海德、打击乐手罗宾•塔富兹和女歌手贝德•拉斯姆森组成。他们是卡尔加里这座享誉盛名的冰雪旅游城市最知名音乐组合。北极光爵士乐队注重将传统爵士与当代音乐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常年的合作使他们配合更臻完美,其音乐表现更加宽阔、和谐,使人们不禁联想到加拿大广阔无垠的土地。

  北极光四重奏常年活跃在卡尔加里的音乐舞台,同时他们的足迹遍及北美、不列颠群岛,甚至远到亚洲的蒙古。2006年,北极光四重奏首次应邀参加了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办的“大草原国际爵士音乐节”,他们很好地将西方爵士音乐的即兴演奏与蒙古的传统音乐的结合在一起,推动蒙古对爵士乐的了解,也通过爵士乐的形式将东方音乐传播到世界。

  2008年秋,北极光乐队重返蒙古国,再度参加“大草原国际爵士节”,继续他们的音乐推广与探索。之后,他们应邀参加已经举办三年的、在京城颇具影响的“时代佳艺爵士乐系列”演出,将北美与蒙古风情完美结合的、独具魅力的爵士乐奉献给京城的爵士爱好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