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命中注定我爱你》热播 岳跃利为何哭笑不得

  “琼瑶御用老爷”岳跃利、台湾演员阮经天与陈乔恩加盟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最近可谓是热播,不仅在台湾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而且在内地的点击率也是排在第一,岳跃利在剧中饰演陶艺大师中山龙。

岳跃利

  岳跃利,一个可爱帅气的“小老头”,因出演多部琼瑶剧而让观众熟悉,《雪珂》、《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琼瑶剧,让岳跃利成了当时台湾制作人最青睐的老生扮演者,也曾被台湾媒体誉为“台湾妇女新偶像”。

  岳跃利在琼瑶剧中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不仅在台湾有着极高的人气,也让很多观众误认为岳跃利是台湾演员,岳跃利说曾经就有台湾演员问他“台北的家住哪里?好像很久没有回台北了”这让岳跃利哭笑不得。其实岳跃利是地地道道的河南人,当时只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去过台湾,而且仅仅停留一个月的时间。

  不过,对于所有喜欢岳跃利的观众朋友来说,台湾演员也好,内地演员也罢,岳跃利都是那个我们熟悉和喜欢的“老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跃利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