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有前男友“铺路” 汤唯变身香港人后正式复出

  获香港身份证、在英国伦敦充电学习,汤唯的复出计划有条不紊。昨日,汤唯公开现身台湾出席一个大型的商业活动,与林志玲、孟广美等同台,以行动宣告重新进军娱乐圈。而“复出”前夕,汤唯曾经的又一个男友也被曝光,居然是《奋斗》中的华子——朱雨辰。


  变身香港人后昨正式复出

  汤唯被“封杀”后,在外鲜有公开露面,媒体报道她也只是在伦敦学习英语,但其复出计划却是有条不紊,8月底,汤唯成功拿到香港身份证,复出声势终于高调起来。昨日,汤唯在台湾出席商业活动,以行动证明复出在即。此次复出,不仅著名的时尚大师负责她的化妆及造型,甚至还和林志玲同台“辉映”,巧合的是,二人的银幕处女作都是和梁朝伟搭戏。

  记者了解到,复出后的汤唯,将依然会以电影为主。其首部作品也被称是田壮壮新片《狼灾记》,该片汤唯的经纪公司也有投资,同时汤唯今年5月还在戛纳电影节上出席过该片的宣传,因此汤唯也成了该片秘而不宣的女主角。《狼灾记》已在7月底于新疆开拍,男主角是日本影帝小田切让和台湾男星庹宗华。该片曾拒绝新疆媒体探班,女主角汤唯成高度保密人物。因为汤唯的戏多为室内戏份,也并未被媒体抓到现形过。

  同时,她还有可能加盟《秦始皇计划》。韩国奥德赛电影制作公司日前宣布明年开拍《秦始皇计划》,讲的是由秦始皇派遣方士徐福带领三千童男童女寻找东瀛神山的离奇故事。其中国合作方表示想请汤唯出演女主角。该片将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亲自执导,全部采用英文对白,瞄准全球市场。男主角圈定张东健和李连杰。女主角方面,除娜塔莉波特曼外,制片方还看准了汤唯,表示非常赞赏汤唯在《色,戒》中的表现。记者了解到,双方合作还在初步联络中。

  另外,依然有多部作品向汤唯抛橄榄枝。包括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也有安乐电影公司投资,因此也传汤唯有机会出演。

  曾经恋人朱雨辰曝光成复出前奏

  所有人都不曾想到,汤唯复出前,媒体还是挖到了汤唯的第一个“男人”,主动为其复出铺路。一位知情人爆出猛料:汤唯的初恋情人既不是与她合作《色,戒》传出绯闻的梁朝伟,也不是因《色,戒》而分手的田雨,而是朱雨辰——那个曾经在《奋斗》中饰演华子的帅哥。汤唯与朱雨辰在1995年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一见钟情。1997年,两人开始恋爱,1998年,朱雨辰考上了中戏,汤唯却再次落榜,不过她随朱雨辰来到北京,在中戏附近的南锣鼓巷给他做陪读,租住300元一间的平房。2000年,汤唯考上了中戏,两人也是在这段时间分手。随后,才出现了田雨。

  记者昨日上午联系到了朱雨辰所在公司的经纪人王剑歌,对于这段往事,王剑歌说感情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也不会去过问的,朱雨辰现在正在片场拍戏。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