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ETV-3首播剧场 > CETV-3首播剧场最新动态

献礼国庆节“首播剧场”迎来《中国兄弟连》


   本报讯(记者 张霜)国庆节将至,军旅题材大戏《中国兄弟连》将于9月27日起每晚19: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CETV-3)“首播剧场”热播。这部在各地方台播出时曾屡创收视佳绩的电视剧,着重讲述了一支“尖刀连”部队出生入死的感人故事。

  由国内知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中国兄弟连》,以抗战时期“国共合作,一致对外”的和平统一战线为时代背景,蕴含着一种浓浓的爱国情怀。

  该剧的主要演员均曾成功塑造过深入人心的军人角色,主演过《幸福像花一样》的人气演员辛柏青和《吕凉英雄传》、《五号特工组》中的男一号于震,分别出演共产党和国民党军队的连长;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青年女星韩雯雯出演女一号苏白;因主演《铁色高原》、《狼毒花》等剧而被誉为“铁人”的硬汉杨光华,出演一个个性十足的兵痞池国秀。

  剧中,辛柏青和于震演绎的化敌为友,为民族尊严流血牺牲的故事感人至深。尤其是在该剧最后,随着剧情的推移,“中国兄弟连”团结一致、抗日救国的精神得到了升华。于震与辛柏青领衔主演的连长与日本鬼子展开了生死搏斗,最后最终因寡不敌众而几乎全军覆没。毫无疑问,“中国兄弟连”的每一位战士将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而“中国兄弟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也将永不泯灭,振奋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近年来,军旅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而作为第一部在2008年开播的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以其感人的剧情和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在重庆、福建、辽宁、海南、湖南等地开播后,均获得上佳收视率。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