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肖涵首演坏女人有一套 《鸳鸯河》片场险被拍砖

  曾因为一部《海上梦境》让国内外广大专业人士关注的影视新人肖涵正在广西梧州拍摄新剧《鸳鸯河》。肖涵的气质是许多新生代演员中所没有的,也难怪当时的荷兰导演一眼便从千人的选拔中定下肖涵,说肖涵是自己心中独一无二的JANNY(肖涵饰)。

肖涵

  当时记者采访荷兰导演大卫时,他告诉记者:肖涵很漂亮,而且时尚,更重要的是她很善良。在国外导演口中获得如此高评价的肖涵,这次却要在新剧中饰演一个反派角色----高小霞。

  谈及这部电视剧,肖涵兴奋地说道:“之前的自己所演的片子都是很时尚的角色,这部电视是以农村题材为主,所以对自己的乡村造型还挺新鲜的。”说到高小霞这个角色时,肖涵告诉记者:“高小霞是个典型的坏女人,但每个人坏都有自己的原因,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坏,高小霞坏的点就是他喜欢的男人江生(谢君豪饰)并不喜欢自己,让她因爱成恨,拉着自己后来的丈夫(贺刚饰)陷害江生,让他成了政治的牺牲品。因为坏,所以自己演得没有留余地。”更好玩的是当记者在片场领教完肖涵的演技后,便听见剧组中的工作人员说:“肖涵,你真坏,我好想拿砖拍你。”肖涵哈哈大笑道:“你拍啊!”此时的剧组人员却全部拍起手来,一起称赞肖涵的演技真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涵 | 高小霞 | 江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