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伊琍拍大肚照传关爱 陈冲柯蓝为女性健康出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时尚健康\供图

  搜狐娱乐讯 几年来,关爱女性健康的粉红丝带行动已经渐成风气,每年,《时尚健康》杂志都会邀请几位女明星拍摄全裸照片,展现女星的健康与美,并传递乳腺癌防治的理念。今年粉红丝带活动的主题是“分享与传递”,杨澜、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赵雅芝、秦海璐等演艺明星及体育明星郭晶晶、杨扬、刘璇为今年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行动拍摄了极具温暖感觉和大爱色调的照片,而怀胎9月的马伊俐和陈冲、柯蓝则拍摄了一组全裸照片,展现女性的自信和美丽,同时传递关爱,号召大家为乳腺癌防治尽自己的力量。

  马伊琍:为女性健康拍大肚裸照 事前曾做思想斗争

  点击观看视频:马伊琍上海剖腹产女 重六斤取名“九儿”

  据了解,马伊琍拍摄这组照片时,距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肚子已经高高隆起,身体的其他地方却依旧苗条。马伊琍的母亲透露说,伊琍原本是个很保守的人,而来拍摄前,是她自己主动劝说父母和老公来参与粉红丝带的拍摄。而马伊琍自己则透露说,粉红丝带这样一个公益性的活动,在艺人中有口碑,但接到邀请的时候,她对全裸拍摄仍然抱有顾虑,换作是拍戏的话,这个尺度,她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不过因为是公益活动,而且看到每位参与过的艺人,在照片中都显得纯净和美丽,让人完全忘记了身体的裸露,更多关注到的是健康本身,于是她就接受了。那时,即将当妈妈的马伊琍觉得号召所有女性来关爱自己的身体和健康,是她非常乐意做的事情。马伊琍还非常看重母乳喂养幼儿,认为不管是对母亲,还是对孩子都是健康的,同时,她也号召所有女性每年定期做体检,更多地关爱自己的健康。

  陈冲:拍裸照曾招女儿反对 提前引导女儿了解青春期

  据《时尚健康》的工作人员介绍,拍照那天,陈冲带来了自己的两个女儿。而陈冲透露,当告诉自己的大女儿,准备拍粉红丝带系列的裸照的时候,大女儿说着“No,No,No”直摇头,陈冲就向女儿解释了拍这样的照片的意义和影响,若有所悟的女儿则在她面前示范起拍照时,遮挡胸部的办法,笑痛了陈冲的肚子。拥有两个女儿的陈冲,面对女儿在西方环境下成长的情况,已经提早准备着对她们进行青春期的教育了,她会有引导地给大女儿介绍一些合适的书籍,让她健康地看待整个青春期过程。

  柯蓝:女人保持健康 心态最重要

  柯蓝觉得,女人保持健康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心态快乐、开朗。而她似乎也在这么做。在接受拍摄全裸照片的邀请前,柯蓝正在为是否答应拍摄发愁。此时,走进来的杨澜给了她建议:“你首先要看身边的人是否都可以接受。如果他们都接受,我支持你拍。”就这样,看起来大大咧咧的柯蓝接受了邀请。在保持健康方面,柯蓝觉得心态方面的健康很重要,如果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心情,很多病症并不可怕。除了关注女性的健康问题,柯蓝还提醒身边的男同胞要关爱自己的乳腺健康,因为,男人,同样有可能患上乳腺癌。

  群星为健康出谋划策 粉色华服展现健康、美丽

  也许,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接受,通过裸照的方式支持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但许多明星依然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在传达和分享健康的理念和保持方式。刘璇用自己多年体操运动员的经验,告诉所有女性保持胸部健康美丽的方式;杨扬则以运动队的经历指导女性在运动时的着装;秦海璐带着自己的姐姐前来,姐妹俩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的重要性……相信,在这个时候,她们最美的一面都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现了出来。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