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驾车“违规”视频被传上网 李丹阳大喊冤枉

李丹阳驾车“违规”视频截图
李丹阳驾车“违规”视频截图

  一段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与交警发生言语冲突的视频昨日被上传至网络,视频中,她挂着军牌的宝马车挡在路中,造成鸟巢附近十多分钟的堵塞。

  这段视频长约3分多钟,据上传者称,这是奥运期间在北京大屯路鸟巢附近拍到的。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车牌为军V070XX的白色宝马斜停在道路中间,后面已经堵上了一条长长的车龙。一名交警正在和车主进行交涉。

  很快,一人从车中走出,并且大声地说着:“我还非告诉你,我的行为非常文明。你还不让我走是不是?”她正是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据悉,当天李丹阳驾车回家时,违反了奥运期间北京单双号限行的规定——当天是单号通行,而她的车则为双号。交警拦下她的车,并对她的证件进行了检查。视频中,李丹阳十分愤怒地质问交警:“我停车下来让你检查,我把所有的证件都给你看了。这个是奥运解放军团的车。我家就住在这里,我天天回家,怎么了?堵车是你造成的。我配合你工作。我现在不讲,我走人了。”同时李丹阳还投诉这名交警“欺负人”。

  争执过程中,交警多次要求李丹阳将车挪开,不要影响后面的车辆通行,但是李丹阳在多次表示她马上就离开、并进入车内的同时,又多次怒火冲冲地从车内出来。在此过程中,李丹阳的母亲也走下车来,不断地说“少说一句”。路人有人表示“后边那么多车呢”,也有人让李丹阳把交警警号记下来再说。不过,当时似乎并没有人认出李丹阳,拍摄视频者还自言自语:“谁说她是明星?我不认识啊。”

  昨日,记者得到了李丹阳对于此事的回应,她认为自己很委屈:“网上的视频只是整个事件的一部分,如果你们知道全过程的话,就知道我是冤枉的。”她表示自己当天确实在单号车通行日开了双号车,“但因为我有相关的通行证,所以我这样做没有问题”。她还表示,自己的车是部队给的,没有超标的问题。至于和交警发生的争执,李丹阳则认为是警察的态度不好,“他语气太强硬了”,不过她称在这件事中也有责任,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地点,和一个错误的人讲了该讲的道理,“我忽略了自己是一个公众人物。以后我会更加注意自己的举止的”。

  李丹阳还表示,事情发生以后,她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回家,但是在路上才想起应该记下那个交警的警号,于是再次开车回到了那个地方。但是这一次警察却对她说:“你是不是那个演员?能不能给我签个名?”这一次,李丹阳从车上找了一张自己唱歌的唱片,并写上祝词送给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丹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