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海滨》亮相央视 赵子琪婚姻两度触礁

  赵子琪(原名赵琳)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海滨》正在央视播出,这是她继《婚内外》后再次扮演婚姻触礁的都市女性。

赵子琪
赵子琪

  剧中,赵子琪是海滨某别墅售楼处员工,她的主管上司刘总对她特别的关爱,她总是尽量躲避。她是因与丈夫马东峰的感情出现问题,想静静心不辞而别离开北京到这里工作的,而且还带着一个7岁大的儿子马响。下班后的田晨接上放学的马响,来到酒店约见特地从北京来看她的好友小丽,得知丈夫马东峰已知道自己的下落,担心马响会被丈夫带走﹍﹍

  通过电视剧《别了温哥华》,被观众认可了演技的原主持界名嘴赵子琪,如今在影视界也算有了不小的成绩。赵子琪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不久前在内地、港澳地区同时公映,香港百余辆巴士同时滚动播出她主演的广告片,使她成为继郭晶晶后第二个广告登陆香港的内地女星。

  两次挑战婚内女性的赵子琪,从这两部电视剧中有了自己对于婚姻的理解。“在婚姻中,爱情扮演的角色是微不足道的,婚姻需要的是道德和责任、善良和本分,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曾经浪费了太多时间谈恋爱,长大成熟后发现,事业好爱情才更好,因为婚姻的基础除了爱情,还必须有两个人在人格上的平等.而女人要想取得与男人的平等,就要自强自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马响 | 马东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