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好爱吃大葱蘸酱 遇到爱情不会主动出击(图)

  虽然“万人迷”成就了陈好,但这个角色毕竟早已成为历史。

  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纸醉金迷》拍摄的陈好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表示,从这部戏起,大家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新戏《纸醉金迷》拍摄完毕 “万人迷”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演戏

  每部戏都写角色笔记

  华商晨报:听说你为《纸醉金迷》的角色做笔记,写了满满两沓信纸,连导演都说自己对剧中角色的研究没有你深。这是你的习惯吗?

  陈好:其实我每部戏都做这样的功课,这是在我进戏剧学院,老师教的第一堂课。我觉得这是演员在进入一个角色之前必要的一些准备工作。

  华商晨报:“万人迷”是不得不提的一个角色,因为太经典了,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是成就,也是种折磨吧?

  陈好:这个角色让我收获了很多自信,让我知道原来自己还有这样一面。
它也让我变得更勇敢,以后很多种角色我都愿意去尝试,而不是先说我演不了。至于折磨,我觉得还好,因为我比较了解自己,我知道我可以做到有其他不同于“万人迷”的一面。

  华商晨报:你觉得哪部戏让你能得到大家的另一个称呼呢?

  陈好:我相信如果《纸醉金迷》播出的话,这个角色是有机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另外一面的。这也是我哭戏最多的一部戏,经常从早上8点第一场戏开始哭,一直哭到晚上9点,哭得感觉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生活

  难以割舍的大葱情结

  华商晨报:看你的外表,你是比较柔美的女孩吧?

  陈好:不了解我的人,大家对我的想象都是那种柔柔美美,看上去会撒娇的女孩子,其实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特别爽朗,特别直接,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

  华商晨报:听说你很喜欢吃大葱蘸酱?

  陈好:是的,我总觉得大葱是非常健康的食品。从小我姥姥就是用大葱蘸酱、煎饼什么的把我喂大的。我看有报纸说大葱里面的营养素是很高的,所以有时候在拍戏时,要是没有水果和蔬菜吃的时候,我就吃大葱。

  感情

  不主动出击最看重默契

  华商晨报:你最近唱了一首歌,叫《不用说出口的》,很像谜语。你通过歌曲想表达什么?

  陈好:其实就是一种默契和一种爱,这首歌最早叫《最初的选择》,后来姚谦老师说,每个人在听这首歌的时候站的角度不一样,就会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最后定的歌名就很像一个谜语,想让大家在听的时候有想象的空间。

  华商晨报: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什么标准?如果遇见心仪的对象,会不会主动出击?

  陈好:我很在意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那种被电到的感觉,我相信一见钟情。我是那种典型的被动者,不会主动去跟人家说爱,说喜欢。因为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真的有感觉,是可以有那种默契存在的。

  华商晨报:现在有没有找到默契的另一半?有没有给自己定下计划,比如什么时候结婚,要孩子?

  陈好:还没有。有一天如果我可以成立家庭的话,我可能会放弃现在的很多事情,也可能不会,这要根据我和家庭的状态来做选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