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许巍新专辑体现绝版青春 定名《爱如少年》

  经过三年多筹备,许巍2008全新创作专辑的所有录音工作,终于在昨天(23日)全部杀青,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特地在录音棚为许巍举办了一场“录音杀青茶会”以示庆贺,许巍更是在现场亲手泡茶,犒劳众多媒体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与此同时,许巍这张新专辑也正式定名为《爱如少年》,并确定在10月15日与全国歌迷见面。

  专辑名来由:源自“绝版青春”概念

  据了解,此次将专辑定名为“爱如少年”,是延续许巍两年前在北京举行的“绝版青春”演唱会的主题概念,在“绝版青春”之后,再次看到“少年许巍”。
许巍解释说:“无论我们经过多久的时间,在这些时间中有过多少饱经风霜的经历,但如果我们能依然保持如少年之时的好奇与爱,那么生命对我们而言就永远不会老去。”《爱如少年》也可以说是许巍在深刻感受生活后,对爱与生命的歌颂。

  杀青会现场:老板送上名贵普洱

  为了庆祝新专辑录音杀青,唱片公司前日在录音棚以“杀青茶会”的形式,广邀媒体,“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也特意赶到现场为许巍送上两份贴心礼物。一是专程从云南带来的特等普洱茶叶。二是黄伟菁代表工作人员为许巍送上的一幅“从我做起,支持好音乐!”的百人联名幅。黄伟菁说:“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绝不拿公司任何一张宣传片,发片后每个人都会亲自到音像店购买《爱如少年》。”许巍随后亲手泡茶,以答谢大家对他的支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黄伟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