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陈宝国驾300万豪车上街只为理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0: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点击观看视频:陈宝国携妻带儿买300万跑车

  搜狐娱乐讯 “宝叔”陈宝国,曾被曝是国内片酬最高的男演员之一,掷300万购入豪华跑车,出手之阔绰一度成为众人谈论的焦点。日前,搜狐娱乐独家目睹了“宝叔”驾豪车出游的全过程:一身休闲装扮的陈宝国,冒雨驾豪车前往鸟巢附近的理发店,数小时后再露面,发型焕然一新。

  当天的北京,秋雨淅淅沥沥,冒雨出现在搜狐娱乐镜头中的陈宝国,黄色T恤,白色休闲长裤,一副居家休闲的打扮,看上去没有了银幕上的威严,反而显得颇为亲切,许是近日休息时间较多的缘故,腰身微微有些发福。那辆价值300万的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跑车,在陈宝国的驾驶下,开在车辆较多的四环路上速度依旧惊人,远远望去,只能见到车后溅起的水花,十分拉风。

  行至鸟巢附近,陈宝国停车步入某理发店,动作很是熟门熟路,应是常来此处的老主顾。从微开的窗户看去,围了毛巾的陈宝国和发型师不停地比比划划,似是在商讨新发型的种种细节。2小时后,剪短了头发“宝叔”走出店门,看上去清爽不少,陈宝国自己也很满意,脸上笑容相当灿烂。期间有路人认出宝叔,宝叔也心情甚好地一一打过招呼,才在门童的贴心撑伞下走向座驾,一骑绝尘归去。据了解,该店剪发的价位在200元左右,稍显昂贵,但是从陈宝国冒雨驾车专程前来只为理发来看,应是物有所值。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