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08-09新美剧盘点 《危机边缘》最有看头(图)

  “最有新意的俗套罪案剧” 《灵感警探》The Mentalist

  CBS电视台 每周二播出

《灵感警探》
《灵感警探》

  说《超感警探》俗套是因为美国电视屏幕上充斥着太多男女搭档破案的电视剧了,人们连数都懒得去数到底有多少,有靠科学扎实破案的,也有靠通灵能力玄乎破案的。说《超感警探》有新意,是本剧破案介于科学和玄乎之间。男主角派屈克是个老爱上节目当嘉宾的电视红人,因故进入加州罪案调查局专案组,成了一名独立顾问。高破案率让派屈克在公众中的名气越来越大,但是私下里他却是个无组织性、无纪律性的散漫家伙。如果不是因为派屈克的神秘灵感,早就被专案组扫地出门了。本剧创作人是HBO名剧《罗马》的总制片人,本剧的执行制片同样来自名剧《兄弟连》,实力雄厚的幕后班底,让《灵感警探》多了一份值得关注的理由。

  《玩具屋》Dollhouse FOX电视台

  2009年1月首播

《玩具屋》
《玩具屋》

  还是科幻加惊悚,还是FOX,看来每家电视台都有自己擅长的题材。由于《英雄》的走红,坚定了FOX搞自己旗下超能力剧的决心,这部《玩具屋》就是讲的一群超能力特种兵的故事。“玩具屋”(Dollhouse)是一个高科技秘密实验室的外号,这个实验室出品能力出众的特工。这群特工有男有女,个个年轻俊美,实验室利用他们执行不同的任务,每次执行完都清洗特工的大脑记忆。被清洗完的男女特工,智力会到儿童状态,然后继续等候下一次任务。一次,女特工Echo的意外地记起了之前的一些事情。好奇心趋势Echo开始探究自己的身世、同伴的身世以及整个“玩具屋”的大秘密。《玩具屋》于今年4月开机拍摄,试播之后FOX又让片方重新修改了部分关键内容。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精雕细琢”,明年1月亮相的正式版本,应该会让观众觉得满意。

  “谍影重重+化身博士” 《以我为敌》My Own Worst Enemy

  NBC电视台 10月13日首播

《以我为敌》
《以我为敌》

  一个有着正常职业的爱家父亲,同时又是秘密组织的冷酷特工,这让你想起了什么?《真实的谎言》?不仅如此,NBC新剧《以我为敌》比《真实的谎言》走得更远更极端。在我们的男主角身体里生存着两个身份,中产阶级白人亨利和杀人无数的特工爱德华。并且,这两个身份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开始两个身份相安无事,各干各的活。不过当某一天,两个身份互相渗透进对方的生活时,麻烦来了,大家都觉得有个神秘人物在干扰自己的生活。于是,探寻这个神秘人的任务,就成了“两人”的共同目标。本剧改编自英国传奇的民间故事《化身博士》,只不过将主人公挪到了美国,并将主角变身后的身份改成了很时尚的特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