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教父》《钢铁侠》北美一区DVD搅热十月档(图)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

  搜狐娱乐讯 北美DVD市场9月底即将发行一批一区热碟和蓝光碟,其中尤以《教父》系列的五碟套装导演最新修复版和《钢铁侠》的双碟最终剪辑版最为抢眼。这两套加入最新制作花絮、评论音轨和彩蛋的新碟,将分别于9月23日和9月30日发行。

  《教父》系列北美一区五碟导演最新修复版,由美国派拉蒙家庭娱乐公司重新发行,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亲自对这套新碟进行了修复,甚至对《教父3》还进行了母带的重新灌录,曾经为《阿拉伯的劳伦斯》、《斯巴达克斯》、《眩晕》、《后窗》等名片进行修复工作的数码还原剪辑师罗伯特-A-哈里斯,对这套光碟的修复过程进行了全程监制。

  与此前推出的六碟套装不同,这套光碟的前三张正片除了能让我们重温麦克在餐馆里一枪崩掉索隆索、桑尼在公路收费站被打成蜂窝煤、年轻柯里昂划开仇人肚皮、麦克的女儿和桑尼儿子一起揉面、麦克一家在剧院门口遇刺的经典镜头外,科波拉还休整了全片的评论音轨。第四碟的花絮包括制作特辑、删除片段、拍摄外景地以及柯里昂家谱、发展史等八项内容;第五碟为新加入的花絮,包括“《教父》的世界”短片、《教父》首映红地毯等六项内容,派拉蒙还出资采访了健在的主要演员、当年的影迷,并分析了当今的《教父》文化。《教父》三张正片为5.1声道环绕声,英语和法语配音,字幕为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钢铁侠》北美一区双碟最终剪辑版
《钢铁侠》北美一区双碟最终剪辑版

  《钢铁侠》北美一区双碟最终剪辑版,也是由派拉蒙家庭娱乐公司发行,蓝光碟与一区碟同时发行。《钢铁侠》是好莱坞今夏除《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之外最卖座的票房大片,已近中年的小罗伯特-唐尼也成为了今年最有势力的男星,其五官清晰、棱角硬朗的老脸,加上坚不可摧的一身铁皮,几乎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好感。在这套首发的双碟最终剪辑版中,花絮内容非常翔实全面,主要分为两大板块:《老子就是钢铁侠》(I Am Iron Man)部分,包括了“踏上征程”、“钢铁侠的行头”、“毁灭之路”、“直捣现实”、“透过铁甲的呼吸”、“细节细究”、“好故事狠狠讲”等七个分支内容;《无敌的钢铁侠》(The Invincible Iron Man)部分,包括了“缘起”、“同盟军和死对头”、“钢铁侠的权威”、“瓶中的恶魔”、“超越极限”、“终极钢铁侠”等六个版块。此外,第二碟还加入了视觉效果制作特辑、幕后排演、唐尼试镜片段、175张剧照、剧场版预告片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钢铁侠》的原著漫画作者斯坦-李,还特意在正片中安插了一个神秘彩蛋,需要观众仔细发掘。

  在10月到来之前,其他热门一区DVD和蓝光碟还包括:9月23日的《洛城机密》(L.A. Confidential)的一区双碟特别剪辑版;《欲望都市电影版》(Sex and the City )一区双碟加长剪辑版;《旅行者》(Deception)蓝光版/一区可变宽屏版;《傻瓜》(Leatherheads)蓝光版/一区1080P可变宽屏版;《肥仔快跑》(Run Fatboy Run)的蓝光版/一区可变宽屏版等;9月30日的《等不及说爱你》(Can’t Hardly Wait)的蓝光版/一区十周年特别纪念版;《意外之孕》(Knocked Up)蓝光版;《怪形》(The Thing)蓝光版等。而在十一假期之后,希区柯克的《精神病患者》和《眩晕》的一区特别剪辑版,也将在10月7日北美发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