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我的头号敌人》给NBC信心 堪称《英雄》第二

  美剧秋季黄金档的战役越打越烈,随着新老剧目先后充斥荧屏,观众们也有些看得眼花缭乱。FOX电视台秋季档的赌注都押在了新剧《危机边缘》上,而NBC电视台则选择用《我的头号敌人》来与之抗衡。

《我的头号敌人》剧照
《我的头号敌人》剧照

  作为NBC电视台今年秋天的重头戏,电视台以及剧组成员都对《我的头号敌人》寄予厚望。在该剧内部试播之后,NBC电视台的员工都纷纷表示该剧的精彩绝对超乎想象。该剧的主演是近年来少有作品的克利斯汀•史莱特,大多出演电影的他在剧中表现出了电视剧演员应有的个人魅力。在剧中克利斯汀要挑战两个截然相反的角色,Edward和Henry。由于为政府工作的关系,他的性格发生了分裂变化。工作中的他是个超级间谍,而生活中他就成了一位普通的老爸。两个角色在生活中交叉,让他的生活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混乱,他常常会发现自己用错误的身份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

  该剧首播集的导演是曾执导过《英雄》,《清洁工》等剧首播集的David Semel,因此他很懂得如何制造气氛来让观众一下子就爱上这部戏,并决定跟随到底。NBC电视台对该剧也是投入了很多,不仅使其成为继《英雄》后该台首部高投资的电视剧,同时该剧的地位也仅次于《英雄》。

  《我的头号敌人》首播集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很多线索,观众看完之后很可能会在脑中留下一连串的问号,而目前第二集的拍摄工作尚未完成,看这谜题一时半会儿是无法解答了。《我的头号敌人》计划在9月底播出,相信这部扑朔迷离的电视剧一定可以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利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