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化身办公室女郎 林嘉欣情挑郑伊健博杀影后宝座

林嘉欣和许志安等合演的《亲蜜》入围东京电影节多项大奖。
林嘉欣和许志安等合演的《亲蜜》入围东京电影节多项大奖。

  早前封韩国富川电影节影帝的郑伊健,最近凭新片《亲蜜》入围东京电影节,与林嘉欣分别角逐影帝影后宝座,《亲蜜》同时获提名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等大奖。

  岸西首度执导、以办公室恋爱为题的处女作《亲密》入围东京电影节,提名奖项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各项大奖,男女主角郑伊健与林嘉欣随时获封东瀛影帝影后。岸西早已凭多套电影如《甜蜜蜜》、《男人四十》、《三岔口》获得最佳编剧奖,对于今次入围东京电影节,岸西兴奋不已。

  伊健与嘉欣今次再度合作早已开心不已,该片传来角逐奖喜讯,嘉欣雀跃地说:“接这套戏时,我已经好兴奋,因为这个第三者的办公室女郎角色,看上去就象我身边是邻家女郎,但其实好多内心戏,真是一点都不易掌握,所以除了要多谢导演之外,我真心恭喜她!”伊健得知自己再被提名竞逐影帝大奖表现淡然,对导演岸西则感到极之兴奋,只不停地恭喜导演岸西。而《亲蜜》除了是入围电影之外,亦是在10月底举行的香港亚洲电影节的闭幕电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