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硕之代言网游 释演刚柔并重孙尚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随著某网游9月18日正式啟动伺服器,香港该游戏代言人赵硕之于日前拍摄电视宣传广告,今次拍摄外景是位於风光明媚“小鳄鱼贝贝”出生之地进行。

  此次拍摄的香港该网游广告,为求尽善尽美,导演Jacky特别于外景加设古代戏棚,及以正式电影般进行拍摄,务求拍摄效果与三国时期相似。据小道消息透露,此次拍摄费用不菲,故此各该网游的粉丝及赵硕之的粉丝,一定要密切留意广告之推出日期。

  赵硕之是第一次以古装造型拍摄广告‚在广告中她要懂琴艺和舞蹈, 可是现实当中赵硕之是对这些一窍不通, 幸好拍摄期间有专业人士从旁指导让她上了好好的一课。她表示:“我觉得拍古装很好玩!现场有一把道具剑, 很想耍给大家看。”不过当在场工作人员见到她想耍剑时都分分被吓得四散。另外她要在草丛中跳中国舞,她一方面要对镜头表现优美的一面, 一方面又要顾下半身草丛中的小昆虫, 场面非常搞笑, 最后赵硕之顺利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