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限挑战》收视再起风暴 河南台国庆十天连播

《无限挑战》六大名嘴漫画形象
《无限挑战》六大名嘴漫画形象

  记者从河南电视台获悉,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将从9月26日起,连续十天播出韩国著名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为中国电视观众献上韩式娱乐风暴。

  众所周知,《无限挑战》是韩国综艺王牌节目,自今年5月10日首度登陆中国以来,收视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率先打破了先前业内人士指出的,因为语言障碍、文化差异,难以进入中国荧屏的不死咒。

  据可靠消息称: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负责人审核《无限挑战》时,对《无限挑战》赞赏有加。

如今,《无限挑战》不但登陆河南电视台,而且在国庆期间连播十天,河南电视台对于该节目的认可程度可见一斑!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基亿传媒节目运营部负责人周岭说:河南电视台之所以敢在国庆期间连播十天,其节目的娱乐性首当其冲,这个节目一定是好看的,是娱乐的,是能够让观众欢欢乐乐度过国庆佳节的。

  的确如此。《无限挑战》继在大连、无锡创下收视新高后,悄然落地河南,电视台肯定非常看好《无限挑战》一直以来的高收视率、高人气和节目的娱乐性。尽管《无限挑战》在韩国MBC电视台收视火暴,但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还略显陌生,特别是在没有任何宣传攻势下,《无限挑战》能够在中国荧屏首战告捷,纠其原因,与中国近几年来整体综艺节目质量相关。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是现今为止,中国收视最为火暴的综艺节目,但因越来越浓重的商业气息,以及长时间几位当家主持人主持风格不注重推陈出新,好评已是寥寥无几。相反,《无限挑战》恰恰擅长在整体风格上不断创新,几乎每期节目都能有让观众有眼前为之一亮的惊喜。观众向来是挑剔的,《无限挑战》做到了新中生奇,奇中兼新,想不席卷中国荧屏都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