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莎时尚活动穿胶鞋 许慧欣用矿泉水洗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伯爵\图

  搜狐娱乐讯 明星们平常都怎样洗脸,怎样用护肤品?他们觉得怎么美容最重要?他们保养肌肤有什么好诀窍吗?近日,参加美容盛典发布会的许慧欣薛佳凝金莎信乐团透露了自己平时美容的小窍门。不说不知道,当几位漂亮的女明星和高高大大的信乐团的帅哥们一一道出自己的美容心得时,才发现,有这么多有趣的门道可言。

  这其中,看上去娇弱的金莎的美容秘方说出来最让人惊讶:当日,以一双很潮流的白底花纹长筒“胶鞋”出现在活动现场的金莎,称自己对于中药美容很是信奉,她甚至表示自己相信夜莺的排泄物也是很好的美容品,让在座的人颇觉惊讶。除了这中药美容的方式,金莎还现场示范了一套自己涂抹护肤品的手法。白皙皮肤一向令人称道的许慧欣,也有自己的秘诀,许慧欣很看重皮肤的清洁和防晒,而她自己透露,平时洗脸,通常喜欢用矿泉水,因为总觉得矿泉水是比较干净的。“哈妹”薛佳凝是科技美容的拥趸,她的诀窍则是每天早晨起床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不过,最让人吃惊的是,现场的美容专家并没有在几位美女佳人中产生,而是信乐团的几位“大老爷们儿”摘得,人高马大的信乐团的几位成员虽然看起来粗犷,美容理论的掌握却是专业级的,譬如:水果最好连皮吃,以补充胶原蛋白;洗脸时应该先洗T字部位;保养品最好选复方成分的……如此滔滔不绝,以致于现场的主持人胡可赠送了他们一个称号:美容界里的摇滚乐队。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