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青岛明星大爆陈年往事 赵保乐曾在台东卖糖果

  赵保乐一见记者就打开了话匣子,“我对市北区太有感情了,我家住在西仲家洼,小学在北仲小学上的,在19中上的中学……”大陆市场、南山,这些都是赵保乐儿时经常玩耍的地方,但近几年回来赵保乐找不着儿时的记忆了,“变化太大了,我都快找不到家门了,从内心感到高兴。”尤其这一次回来看到市北区借鉴国内外特色街的优点建起的12条特色街,更是增添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这让他作为市北区人感到很骄傲,所以尽管央视的主持任务非常繁重,但他还是义不容辞地回来主持晚会。

  说起主持,赵保乐告诉记者,当年自己白天在台东三路附近,也就是现在的万达影城那儿站柜台卖糖果,晚上就到台东六路小学上夜校恶补艺术课,也幸亏有恶补的那两年,要不然就看不到现在的名人赵保乐啦。

  张山天天晚上追末班电车

  虽然张山的家在市南区齐东路,可张山更愿意说自己是从市北区走出来的明星,因为上个世纪80年代初在市北大光明的演出生涯深深地影响着他日后的演员之路。张山回忆说那时他一年要在大光明演5部话剧,演出完了以后就拼命地跑,跑着追2路或者5路末班夜车。现在回青岛的张山再也不用追赶末班车了,对于青岛和市北区的变化,张山也感慨非常,他说小的时候自己常去泰山路的316厂宿舍找朋友玩,现在那里已经“面目全非”了。

  吕思清:旧金山最像青岛

  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说起自己的出生地市北区甘肃路,顿时摆手,“认不出来了,哈哈哈!”赵保乐在一旁开玩笑说:“在他看来,市北区的变化比新泽西的变化还大。”吕思清马上点头,并表示自己之所以最后选择旧金山旅居,就是因为旧金山那城市高低起伏的地貌像极了青岛,“我寻找了半天,后来发现原来青岛是我的最爱。”

  不过,吕思清有个奇怪的感觉,这次回来他觉得甘肃路好像比记忆中变小了,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城市建筑多了使道路变狭窄了,吕思清摇头,他想了想说,“应该是因为青岛城市变大了,衬托得路变小了。”

  黑妹常去针织厂“蹭澡”

  新星蒋珊珊、央视美女主持刘羽、女笑星黑妹,都是咱青岛姑娘,而且她们都来自市北区:蒋珊珊生在文化街,长在文化街;刘羽住台东二路一直到上高二时才搬到市南;黑妹以前家在台东上清路小学附近,现在住在浮山后,还是离不开市北区。说起变化,黑妹说小的时候自己常常跟妈妈去针织厂蹭澡洗,自以为对那一带很熟悉,可是看到天幕城时还是很不适应,变化太大了。说起“娘家”的变化,黑妹最有印象的还有台东步行街变得特别时尚了,爱美的她也去逛过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 吕思清 | 刘羽 | 蒋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