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好友爆料蓝洁瑛曾遭“娱乐圈老大”强暴

  日前,一名自称是港星蓝洁瑛好友的歌手杨曼丽爆料,蓝洁瑛疯癫的直接导火索是其被香港娱乐圈老大强暴,之后因恋爱屡次失败,两任男友自杀让其病情加重。前日(15日),杨曼丽拒绝接听记者电话,但这一举动让更多网友直指她借机炒作。



  曾被强暴受刺激

  自称与蓝洁瑛是多年好友的杨曼丽借宣传专辑之势,爆料蓝洁瑛患病跟其不幸经历有关,蓝洁瑛曾不止一次跟她提起,她这辈子最恨一个香港娱乐圈的老大。

  杨曼丽说:“这个男人是香港娱乐圈的老大,很有名气很厉害的一个人。蓝洁瑛说过,当年她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被这个人强奸过,而且完事后,这个人还对着她冷笑,她到今天还记得那个冷笑的样子。”

  被资助她的律师利用

  另外,蓝洁瑛患病后有一位律师资助她,但蓝洁瑛曾私下告诉她,那个律师至今为止就给了她三万块钱,然后到处跟别人说自己照顾了她。

  据杨曼丽介绍,那个律师当时曾公开说过,他不是想找蓝洁瑛当女朋友,其实就是想借她出名而已,自己现在老了退休了,也有点钱,生活很无聊,为了增加曝光率,所以他就跟外界说给蓝洁瑛提供了生活费,“他有一次打电话时还被蓝洁瑛听到,他说这女人又老又丑了,就是爬上我的床我都不会要她的。所以蓝洁瑛非常恨这个律师。”

  男友自杀被打击

  除开这个让人“恨得咬牙”的律师之外,蓝洁瑛的恋爱也相当坎坷,蓝洁瑛多年前曾谈过两个男朋友,一个是以前在香港很红的DJ,另一个是一名邓姓乡绅的儿子,“但这两个男人后来都自杀了,前者是跳楼自杀,后者是开煤气自杀,这两个人的死,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挥不去的阴影。”杨曼丽说,正是在多重不幸经历的打击下,蓝洁瑛才会出现精神异常的问题。

  爆料人杨曼丽被指炒作

  昨日,杨曼丽屡次拒绝记者电话采访,但在蓝洁瑛的贴吧中,杨曼丽留言道:“蓝洁瑛相当厌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等她病情恢复之后,会助她复出“以蓝姐现在的状态,就算大家捐钱给她,她第二天就去澳门输个精光。所以为了防止再发生这种事,我们可以设立个账号,根据蓝姐的需要,每个月分几次给她生活费。”

  虽然杨曼丽表面上一片好心,但仍有网友留言指责她爆料动机不纯,有网友说:“选在自己出唱片的时候爆料,动机可疑。”还有网友质疑:“蓝洁瑛这几年病情严重,她记忆力怎么可能那么好,然后告诉一个所谓的内地好友呢?”


  蓝洁瑛

  曾被周星驰追求

  港星蓝洁瑛参演过《义不容情》、《大时代》、《盖世豪侠》、《大话西游》等影视剧,曾是TVB(香港无线电视台)艺人中前程最看好的花旦。当年周星驰黎明梁朝伟都曾追求过她。

  因性格倔强不听摆布,她被TVB雪藏多年,感情之事也不顺利,多年孤独一人。近些年成了娱乐新闻里的疯女人。她的失常行为包括在香港红灯区游走、穿浴袍上街、打电话给报社说要自杀等等。曾有港媒爆出,蓝洁瑛申请破产后欠了一屁股债,每日食物是10元钱的廉价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洁瑛 | 杨曼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