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蓝洁瑛失常好友揭秘 曾被香港娱乐圈老大强奸?

蓝洁瑛不能放下心中之恨,难以走完漫漫人生。
蓝洁瑛不能放下心中之恨,难以走完漫漫人生。

蓝洁瑛好友杨曼莉大爆蓝洁瑛屡次遇上不幸的经历。
蓝洁瑛好友杨曼莉大爆蓝洁瑛屡次遇上不幸的经历。

  蓝洁瑛数次被强制进入精神病院,本月初再次进入医院治疗。但是她的患病原因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确切的说法。根据网上转载蓝洁瑛多年好友的杨曼莉日前因宣传唱片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详细谈到蓝洁瑛的现状和往事,并对她的病因进行猜测,她提到蓝洁瑛当年曾被香港娱乐圈老大强奸,可能这次不幸的遭遇对蓝洁瑛精神失常有直接的影响。

  最恨几个男人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杨曼莉个人认为蓝洁瑛的患病跟她的不幸经历有关。杨曼莉爆料说蓝洁瑛曾不止一次跟她提到过,她这辈子最恨的几个男人中,包括一位香港娱乐圈的老大。杨曼莉说:“这个男人是香港娱乐圈的老大,很有名气很厉害的一个人。蓝洁瑛说,当年她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被这个人强姦过,而且完事后,这个人还对著她冷笑,她到今天还记得那个冷笑的样子。”

  未经蓝确认

  另外,蓝洁瑛患病后经常被传有一位律师资助她,但杨曼莉说,“蓝洁瑛跟我说,他至今为止就给了她三万块钱,然后到处跟别人说自己照顾了她。”据杨曼莉介绍,那个律师当时曾公开说过,他不是想找蓝洁瑛当女朋友,其实就是想借她出名而已,自己现在老了退休了,也有点钱,但很无聊,就只是要曝光率增加,所以他就跟外界说给蓝洁瑛提供了生活费。“他有一次打电话时还被蓝洁瑛听到,他说这女人又老又丑了,就是爬上我的床我都不会要她的。所以蓝洁瑛更恨这个律师。”由于联络困难,杨曼莉以上转述并未获得蓝洁瑛本人的确认。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洁瑛 | 杨曼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