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专访艾美奖主持人 五位名嘴妙语连珠(图)

本届艾美奖主持新组合
本届艾美奖主持新组合

  搜狐娱乐讯 美国的真人秀节目有着其独特的文化特点,每一档节目的主持人都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如果时下最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共同主持,那将会是怎样的盛况?在这个秋天,第60届艾美奖的典礼现场,就将看到五个熟悉的身影。《美国偶像》的瑞安-西克莱斯特,《与星共舞》的汤姆-鲍格朗,《一掷千金》的霍伊-曼德尔,《天桥骄子》的海蒂-克拉姆,以及《幸存者》的杰夫-普罗布斯特,几位名嘴首次同台合作,将使得第60届艾美奖又多了一份纪念意义。

  北京时间下周一,这几位主持人就将联袂主持本届艾美奖,而同样作为真人秀节目最佳主持人候选者的他们,对于本届艾美奖都有着与以往不同的心情和期待。

  是什么使得你们有资格成为艾美奖主持人的?

  瑞安:“其实我没资格。”

  海蒂:“我不觉得自己是最适合做主持人的,但我不得不说能够被赏识是种莫大的荣幸,特别是和几位如此出色的主持人合作。我想我们会是非常出色的艾美奖主持人组合,是不是?”

  杰夫:“我显然没有资格。我和所有人一样吃惊,恐怕起初我们几个对此都有所怀疑,不敢相信这竟然是真的,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没拿自己当回事儿吧。”

  汤姆:“他们在邀请我的时候,我答应了。虽然我听到谣传说,他们现在开始考虑菲尔普斯去主持。”

  霍伊:“可能是因为我能歌善舞吧。不会的,我不可能会利用这些技巧的。我保证不会展示的,这就是我最有资格的地方了。”

  如果你们哪位获得了艾美奖,会想感谢谁呢?

  瑞安:“Simon”

  海蒂:“我会非常激动的,不过肯定要感谢团队的力量,所以我会代表《天桥骄子》的所有工作人员来发表感言。”

  杰夫:“我的获奖感言会先感谢我幼儿园的老师,然后以我的上帝作为结束。我不管乐队会奏什么音乐,我会一直说啊说,谁叫我是主持人呢。但如果我输了,我就会抢瑞安的,反正我要把奖杯拿回家。”

  汤姆:“我想我会准备很自私的一段话,我只要走上台,然后说‘得奖和你们这些笨蛋毫无关系’。”

  霍伊:“感谢宜家,让我有个架子放奖杯。不是啦,我会感谢所有《一掷千金》的工作人员,因为是他们的努力才让我有可能获奖,不过基本上获奖是不大可能的事,所以我也就不想那么多了。”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想对艾美奖做出什么改变呢?

  瑞安:“播出时间太晚了,我8点就睡了。”

  海蒂:“不知道呢,我非常期待今年的艾美奖。由我和四个男人来主持,当然我这不是在抱怨啦”

  杰夫:“今年我要主持艾美奖,所以我要多多小心。不过我希望能够把剧本改少一点,变得更有挑战性。”

  汤姆:“我想把它变成付费电视,这样我们就可以畅所欲言了。你可以把人们叫上台来,然后再把他们都骂下去。”

  霍伊:“我会提供更多的投票亭,我们可以把投票亭设立在城内的各大酒店。比如我们说‘请来Howard Johnson酒店,6号房间投票,我们为你准备了精美短裤’。我相信这对于这个行业是非常有帮助的。”

  你梦想中的艾美奖梦想时刻是怎样的?

  瑞安:“让我在台上看起来比杰夫高。”

  海蒂:“我想你应该知道答案的,就是为《天桥骄子》捧走艾美奖。”

  杰夫:“玛丽亚-路易斯-帕克走过来说,‘嘿,你真帅,跟我说说你吧’。”

  汤姆:“首先当然是我能获奖,不过其次就是让海蒂获奖,然后她决定带我回家,而我老婆完全不介意。”

  霍伊:“我想是在典礼过后亲手喂朱迪-丹奇巧克力草莓吃吧,这应该是所有人的梦想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汤姆 | 霍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