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视身体为工具 不惧《色,戒》激情尺度

    导演章家瑞的新戏《远雷》,日前已于重庆开机,昨日,章家瑞、霍思燕及一众主创在重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因为此前的作品《婼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芳香之旅》均是叫好不叫座的文艺片,章家瑞坦言,《远雷》集合了惊悚、悬疑、爱情等商业电影的元素,希望能够卖座。
不过说起片中的激情戏成分,章家瑞连说自己也在苦思要怎么拍才能通过审查,而霍思燕则更为大胆:“假如有类似《色,戒》的激情镜头也不会反对!”

  霍思燕这次在片中饰演的是洗头妹“甘秀”这个角色,为了演好这部戏,她非常用功,先是自学了三个月的重庆方言,又提前一个月来到重庆的发廊与洗头妹同吃同住,学习洗头技术。剧组里的制片主任就成了她的洗头“工具”,每天都要被霍思燕洗3次,每次都在半小时以上。她昨日还特地现场演示了一次自己的洗头技巧,手法已经相当的专业。

  对于《远雷》中的激情场面,霍思燕称只要是剧情的需要就绝对不会排斥:“在一定程度上,演员的身体就是表演的工具。”记者追问她:“如果是类似《色,戒》那样的激烈镜头呢?”霍思燕则不假思索地回答:“不会反对。”

  据悉,该片的投资在500万元左右,希望能收回1200万元以上的票房。该片预计会在10月中旬杀青。

  哪里能碰到剧组

  重庆大学:著名画家高小华是章家瑞的好友,这次他受邀在片中客串一个教授,重庆大学将是一个拍摄场地。

  江津中山古镇:片中“甘秀”神秘失踪的那场戏,就将在这里发生。

  下半城的老巷子:贫困大学生赵坡在重庆四处寻找他的爱人,下半城那些残存着上世纪50年代风貌的老巷子,将会在找寻的路上一一出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