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夜幕》热播 许还幻登杂志封面为残奥加油

  由陆毅、许还幻主演的经典翻拍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全国火热播出,再掀红色经典。在剧中扮演柳絮飞的著名演员许还幻近日为《车友报》杂志拍摄奥运特刊的封面大片并接受采访,为残奥会加油。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表妹范丽君到《秦始皇》里的黎姜、《尘埃落定》中的桑吉卓玛,再到如今正在央视热播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柳絮飞,许还幻扮演的都是那种近乎悲切而又坚强的人物。而现实中的许还幻却是个活泼好动、多姿多彩的女生,与荧幕上带给人的感觉大相径庭。

许还幻
许还幻

  《车友报》:能概括一下你平时的性格吗?

  许还幻 :每个人的性格都像万花筒一样,从不同的角度看都会不一样。有的时候我会比较开朗,有的时候喜欢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希望别人打扰。

  《车友报》:在你拍摄的作品当中,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个部戏呢?

  许还幻 :每一部戏我都会很认真地对待,不会因为导演和剧组名气的大小受到影响。

  《车友报》:最想尝试演绎什么样的角色呢?

  许还幻 :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我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总是会接到自己想尝试的角色。

  《车友报》:当年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窗,赵薇、陈坤、黄晓明,如今都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你觉得大家的变化大吗?

  许还幻 :没什么本质变化,只是在时间的打磨下,大家都成熟了!就好像我这么流畅地回答你的问题,当年就做不到。

  《车友报》:看到有些同学比自己更红,会不会有压力?

  许还幻 :没有任何压力,因为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我看重的是,自己每拍一部戏,有没有变化,有没有超越自己。

  《车友报》:在你的博客里,看到你和家人一起去旅游的照片非常温馨,拍戏之余会经常陪家人吗?

  许还幻 :会啊,我是比较恋家型的,只要有时间就会陪家人,每年的春节我都不拍戏,会和家人一起过节或是去旅游。我和家人还有一个约定,就是2008年一起去看北京奥运会。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车友报》:在看奥运会的时候,哪一个环节最让你感动呢?

  许还幻 :每当中国得了金牌,全场奏响中国国歌的时候,都会很感动,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车友报》:最后,为即将开幕的残奥运会留下一句祝福吧!

  许还幻 :我很敬佩残疾运动员,他们能参加比赛已经是一种成功了,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