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悬疑剧《天眼》首播 越集播放遭网民“板砖”

  根据畅销悬疑小说《天眼》改编的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突破性的把首播权交给网络平台,观众对于这种新颖的首播形式,充满期望。不料,视频播出第二天我们便接到观众电话,投诉该剧直接跳过第二集进行播放。

天眼剧照
天眼剧照

  为此,记者致电制作方慈文影视,制作方解释:首播当天,TOM网同百家网站同时上线更新第一集视频进行播出,却未与其余网站使用同一经过加密处理的播出技术平台,由此导致TOM网播出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第一集视频外泄,网友很轻易的完整下载该集视频,而且画面非常清晰。此情况经网站发现,及时与制作方开会讨论,为了确保版权不受侵害,除了从技术后台对随后播出视频进行加密以外,制作方做出了跳过第二集继续播出的决定。所以到目前为止,该剧第二集也未能与观众见面。

  众多网友看后表示,第一集中可以看出电视剧对小说原著的改动还是非常明显的,但是由于拍摄的非常精彩,所以粉丝们持续关注后边的剧情,没想到讲述盗墓部分最关键的第二集被跳过,使整剧瞬间失去了连贯性,着实令人失望。

  对于观众投诉,制作方慈文影视对观众表示非常抱歉,目前这种新型播出方式还属于探索阶段,出于对正版版权的保护,我们跳过第二集播出的事故,希望可以得到广大观众的理解。

  据悉,该剧每周一至周五下午三点进行视频更新,周六周日不做调整更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慈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