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现场快讯

李冰冰后台再度哽咽失声 四年磨一“后”终成真

  新科百花影后李冰冰在台上哭作泪人,回到后台采访再次哽咽:“我前后都语无伦次了,其实我,确实挺激动的,观众投票的环节我觉得真挺折磨人的。这个奖让我懂得了坚持的意义。今年是我第四年入围,每一年我都坚持来,这就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一样,终于有了一个圆梦的机会,我很感慨。

  与此同时,冰冰还曝料了很多《云水谣》不为人知的故事:“尹力第一个定的演员就是我,我刚开始还挺犹豫的,他很严苛,不是一般演员能接受的。但是他说换导演也不换演员,这样的信任让我有更好的机会去把这个角色演好,这个过程对我而言就不再痛苦了。他在现场叫我小孩儿,小破孩儿,他把自己的女儿也叫小破孩儿。我相信我获奖他是最开心的。”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