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国昌新作《弹.道》任达华披露多隐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复生担任出品人的新片《弹道》前晚举行首映礼,演员任达华、曾恺玹、张孝全及导演刘国昌出席。刘国昌表示电影以选举枪击案掀起序幕,各方势力争相角力,刘国昌坦言电影以陈水扁事件再做一个戏剧性故事,但人物全是虚构,他坦言题材上的确有点敏感。对于戏中曾恺玹只有15分钟戏份,他称其实恺玹拍了十天戏,但因影片太长要作出删剪,他称剪片时也要很忍心,希望其后会推出一个长版本影碟。

  阿扁枪击案

  华哥在戏中饰演警察,为了工作就算知道事件真相也不能说,他坦言收到剧本时有想过不拍,始终有点敏感,但若果真的怕敏感,美国很多电影也不能拍,他是一位专业演员,问他知道电影以陈水扁枪击案为蓝本吗?他表示不清楚,但戏内有很多隐喻,可令观众思考。任达华刚监制了一部新戏,他透露明年会监制多一部电影,问他是否上了瘾?他表示的确很有兴趣,但他不会退居幕后,因为他非常喜欢拍戏,永不言休。

  恺玹戏份少

  曾恺玹表示与华哥同一部电影合作,但很可惜没有对手戏,她在戏中与爸爸廖启智戏份最多,她透露十月会在台湾拍摄一部爱情片,她称今年拍了两部电影及一部电视剧,对这年工作十分满意,问她明年会增产再拍多一点吗?她笑说不会了,钱不是最重要,身体重要一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