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通缉令》精美海报欣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通缉令》是环球电影公司2008年重头科幻巨制,改编自《蜘蛛侠》系列漫画家马克•米拉(Mark Millar)另一著名作品《Wanted》,台前幕后阵容强劲,包括《木乃伊》系列中的安吉莉娜•茱莉、出演过《蝙蝠侠:侠影之谜》的摩根•弗里曼,以及出演过《纳尼亚传奇:狮王、女巫和魔衣橱》、《赎罪》的新星詹姆士•麦卡沃伊,由俄籍著名的视觉特技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

  马克•米拉是现今数一数二顶尖的漫画家,他与著名漫画发行商Marvel合作,作品包括热爆全球的《蜘蛛侠》及《X战警》,改编自其漫画的电影系列热爆全球票房。《通缉令》是他创作的另一套迷你漫画系列,首度搬上大银幕,誓将创造又一套攻陷全球票房的电影。

  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曾执导俄罗斯史上最成功的科幻电影《守夜神》系列,该片于俄罗斯上映时票房超过《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创下史上最高的票房纪录。

  故事讲述25岁的颓废青年韦斯里 (詹姆士•麦卡沃伊饰),情场事业皆失意,老板以愚弄责骂他为乐,女友对他视若无睹,勾搭上他的朋友。韦斯里可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失败者。这种悲剧式的潦倒人生,却自他遇上性感又神秘的女特工福克丝 (安吉莉娜•茱莉饰)后开始改写。

  福克丝邀请韦斯里加入一个神秘的组织,这个组织本着“杀一恶以救万民”的宗旨,用特殊的手段令世界回复平衡及规律。韦斯里发现父亲原来是该组织的成员,在执行任务时丧命,便决定继承父亲的衣钵,为父报仇。

  虎父无犬子,潜藏在韦斯里基因内的强大力量蠢蠢欲动,在福克丝及一班高手,包括谜一般的组织领袖斯隆(摩根•弗里曼饰)全力训练之下,唤醒了他异于常人的超凡能力。自此韦斯里便由一个寂寂无闻的凡夫俗子,摇身一变成为组织的出色成员,一次次成功完成使命。

  脱胎换骨的韦斯里开始享受他从没想过能够拥有的超凡力量,但慢慢地,他察觉到身边的危险伙伴并非如当初所说般伟大崇高,他们是为着一套古老而又牢不可破的法规而活:顺从宿命,执行死亡指令。他是否要继续盲目跟从组织的杀戮式报复?还是善用强大力量成为新一代英雄?韦斯里将要靠自己的能力,在充满谎言的世界追寻真相,并学懂主宰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