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索德伯格与道格拉斯再携手 演绎钢琴家传奇(图)

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李伯拉斯
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李伯拉斯

  搜狐娱乐讯 刚刚卖出《切-格瓦拉》发行权的到演史蒂芬-索德伯格,日前接下了华纳兄弟影业投资的传记片《李伯拉斯》(暂定名)的拍片计划,他将和曾与之合作过《毒品网络》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再度合作,让其演绎著名同性恋钢琴家李伯拉斯跌宕起伏的一生。

  李伯拉斯是著名的钢琴演奏家,1982年,与之登台合作五年之久的搭档兼“情人”斯科特-托马森,通过法院向其索要1.13亿美元的“赡养费”,曾引起极大范围的轰动。

尽管李伯拉斯在其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但在1986年,斯科特-托马森公开表示,他最终得到了95000美元的“补偿”。1987年,李伯拉斯因爱滋病恶化去世,中年67岁。李伯拉斯的人生充满着不可想象的奇迹,尤其是他在舆论风暴最为猛烈的时候,却依然保持了极高的艺术水准,是一位个性卓绝、充满传奇色彩的艺术家。视觉艺术大师道格拉斯-格登曾拍摄过李伯拉斯的专题片,而在2006年,好莱坞也曾打算邀请尼古拉斯-凯奇出演这个角色,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拍摄计划一直搁浅。

  在史蒂芬-索德伯格执导的这部传记片中,影片有可能把重点放在李伯拉斯的艺术生涯上,理查德-拉格维尼斯将操刀剧本,杰瑞-维特拉伯将出任执行制片。曾在1988年以《华尔街》获颁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对于即将出演这个同性恋钢琴家颇为兴奋,他表示,这是他继《奇迹小子》之后接到的最好的角色。史蒂芬-索德伯格目前正在游说马特-达蒙加盟剧组,扮演李伯拉斯的搭档兼“情人”斯科特-托马森,这个去年凭《波恩的最后通牒》爆红的男星,目前尚未看到剧本,因此是否能够顺利接演是一个谜。不过就影片的总体“气候”而言,这种题材通常都是争夺奥斯卡表演奖项的大热门,历史上《蜘蛛女之吻》的威廉-赫特、《卡波特》的西莫尔-霍夫曼、《黑暗降临》里的哈维尔-巴登都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因此《李伯拉斯》如果在明年秋季能够登场的话,所受关注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道格拉斯 | 迈克尔 | 斯科特 | 托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