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军豪言《海狼行动》质量高 批《还珠》格调低

剧组合影
剧组合影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五号特工组》让观众们认识了作家出身的导演潘军。昨天(9月11日)潘军带着他创作的“特工三部曲”的第二部《海狼行动》来到上海宣传造势。文人出身的潘军导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显得豪气冲天,他除了豪言《海狼行动》的剧作品质高于《暗算》和《无间道》外,还大贬《还珠格格》和《康熙微服私访记》品质、格调低下。

  豪言《海狼行动》剧作品质超《暗算》

  因为一部《暗算》,成就了如今如火如荼的谍战剧,也成就了导演柳云龙。而《暗算》也已经成为了其他碟战剧成功与否的最佳比较对象。不过潘军似乎对《暗算》并不以为然,他说:“《海狼行动》在剧作品质是高于《暗算》和《无间道》的。如今虽然市面上,有许多各式各样的谍战剧,但是品质好的却屈指可数。好的谍战剧必须在情节、演员、制作上做到面面俱到,举个列子就比如国外的《007》。”

导演潘军豪气冲天
导演潘军豪气冲天

  称收视与品质无绝对联系 《还珠格格》格调不佳

  在如今,收视率已经成为了电视剧成功与否的关键,但潘军导演却表示自己从不理会收视率,收视率应该由制片方去关心。“收视率与电视剧的品质并没有绝对联系。就好比《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记》的格调和品质并不怎么样,但是收视率却很高。当然这种看法只能代表我个人,可能别的观众并不这样想。”他说到。

  据悉,《海浪行动》将从9月13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军 | 还珠格格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