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台湾偶像剧教父钮承泽:情非得已之新导演起义

  
返回首页
  跟钮承泽对话,并非不够开诚布公,并非不够和乐融融,可你一开始会强烈感觉到他对媒体的防备和疏离,并且他说话,不是用句子在跟你交流,是用思维严谨遣词文雅的段落,文艺腔得近乎哀怨
钮承泽,新导演起义,台湾偶像剧教父,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钮承泽,新导演起义,台湾偶像剧教父,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可毕竟他台湾偶像剧教父的声名在外,坊间传闻钮承泽脾气暴烈急躁,想而易见这种气氛僵硬的对话并非他的路数,聊了开去,他滔滔不绝起来,又是另一番模样:霸道是有点,急切也有些,更多的是一个电影新导演的踌躇满志,和一个人到中年的男人的对于周遭一切包括自己的清楚审视
索引
  17岁跟侯孝贤拍《风柜来的人》,同年拍《小毕的故事》,钮承泽少年成名,轻狂放纵才算青春,他的青春没一天浪费。向来没人说他演戏不好,这些年开始执导偶像剧,抛开收视率,台湾偶像剧被骂得一文不值,他仍是被看作极有创作才华的导演——拍电视剧拍成这样,难怪他自己都说自己幸运。
钮承泽,新导演起义,台湾偶像剧教父,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当然幸运不够支撑一个作品的全部创作,若是你看过《吐司男之吻》,就会了解他那些与众不同,那种有点青涩又完全浑然天成的清新味道。时至今日,《吐司男之吻》在偶像剧里的水准仍是无人可及,有忧伤,有幽默,有很多细微的感觉,还有完全不做作的台词——这点连他自己后来的偶像剧都未必达得到。总是对电影心有不甘,教父另辟出路开始拍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是他首部剧情长片,一亮相已经叫人惊艳,我们好久没有看过好看的台湾本土电影了,这一次,观众完全可以各取所需:若你只想轻松娱乐,请大肆窥探他的生活,满足对于名人的窥视欲,若你很想被触动,请静静体会他的直接和犀利。《情非》拿了那么多奖,应该跟钮承泽这个人没一点关系,就算一个无名小辈拍出来,它仍是会打动很多人的好电影。
返回首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钮承泽 | 萧敬腾 | 林宥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