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要案组雷霆出击》今首播 淳于珊珊弃武从文

《要案组雷霆出击》剧照
《要案组雷霆出击》剧照

  由北京慈文影视投资制作的23集刑侦电视连续剧《要案组雷霆出击》今天登陆北京电视台BTV-4“英雄剧场”播出。青年演员淳于珊珊出演该剧男主角,诠释现代文明警官。

  淳于珊珊在《要案组雷霆出击》中饰演一位英俊潇洒的现代警官,当被记者询问在该角色的扮演中与以往饰演的警察形象有什么区别是,他笑道:“最大的区别就是现代警察,科技含量很高,破案采用很多严谨的方法,而且执法文明,不像自己在《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饰演的民国警察,经常使用暴力。”但是对于两个不同年代的警察扮演上,淳于珊珊表示,警察从小就是自己心中的偶像,无论是暴力警察还是文明警官自己都希望可以把角色诠释到完美的地步。

  曾在《五号特工组》中出演仇敌的高露和淳于珊珊在《要案组雷霆出击》中再次合作,两人除了互为生死搭档共同破案外,还演绎了现代警官生活中的微妙感情。

  据悉,《要案组雷霆出击》于9月11日起在BTV-4“英雄剧场”正式开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