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幽怨版二人转演绎“凤凰男” 排练爆笑失控

  “拒绝低俗,不为搞笑而搞笑。我们要让观众发自内心地笑!”《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的导演徐小朋在排练现场这样对前来探班的记者说。

  《盒子门》在即将进行第二轮演出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复排,在本轮中,将特别将强化上班族的无奈和苦中作乐的“囧”态,演员们丰富的想象力以及极富喜感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每分钟两次爆笑的贯穿了整个排练过程。

  剧中的抠门老板VC高正在遭遇中年危机,演员田雷在练习哭穷的一段时,创造出了表情的纠结处理、满含热泪的幽怨版二人转表演方式,巧将方言与说唱结合在一起,丰满地展现出这个出身贫苦的“凤凰男”的性格特点,搞笑的台词则道出了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老板遭遇中年危机的“囧”境,使角色的色彩更为鲜明,更是让排练场被笑声震得一时失控。

  原本漫长的排练在一轮轮笑声高潮中飞快度过。未见疲惫的演员赵梓冲表示,这次的剧本较上次有了很大改动,让每一个演员更深入地思考自身角色的社会普遍性,典型性。人物更饱满了,故事更紧凑了,演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也增多了不少,他们有信心为观众带来一场更精彩的剧场PARTY。

  办公室本没有鬼,上班的人多了就有了鬼……

  演出时间:9月2日至28日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