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处藏身》山东首播 任袁媛飙戏李易祥

  有着“中国版《越狱》”之称的二十集大型黄土高原风情戏《无处藏身》即将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作为一部反映农村女性新时代中应对生活变迁的剧作,该剧还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除了李易祥、任袁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紧张刺激、悬念迭起的剧情跟本剧带来了另一大看点。

任袁媛与李易祥新戏成结发夫妻
任袁媛与李易祥新戏成结发夫妻

  任袁媛在剧中饰演一个杀人犯的老婆,她一生共嫁了三次人,最后一次才嫁给自己心爱的男人。然而她的男人不仅欠债还杀人,她原谅了她的男人,还豁出命来帮他的男人还债,最后女儿、儿子都死了,她的命运也极其悲惨。任袁媛曾在《见鬼2》、《新七侠五义》、《结婚十年》《雪山飞狐》等作品中有非常出色的表演,无不显示出其深厚的实力。这次任袁媛在《无处藏身》中,一改以往观众所熟知的古装扮相,大幅度跨越从前的角色,着实的让观众吃了一惊,从清新丽人到传统朴实的农村妇女。任袁媛拓宽了自己的戏路,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而他与“平民影帝”李易祥同台对垒,互相飙戏,一定会让观众一饱眼福。

任袁媛
任袁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袁媛 | 李易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