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袁伟豪饰连长胜

袁伟豪
袁伟豪

  连长胜 (袁伟豪饰)

  性别:男

  年龄:二十九岁

  职业:货车司机/足球队龙门

  出身低下阶层,读书没天份,会考过三次都无法及格,唯有从事出卖劳力的工作。长胜一人独住,在物流公司当货车司机,最大兴趣是踢波,所以就算放工有多累,他都要参加球队的操练。当踏入球场,穿上球衣,把守著龙门,长胜有如换了人,就如上身一样豁出去,拼命阻挡对方入球为止。

  一次重遇锦秋,长胜本打算追讨锦年多年前欠下的钱债,可是,长胜却反被锦秋利用,让锦秋入住家里之馀,更令他发现这支有利可图的球队,间接让锦秋成了球队的营运总监。

  长胜投身社会多年,一心以为自己对公司没功都有劳。哪知最近公司来了个中五毕业生,虽只得仅仅合格的成绩,就可攀在长胜的前头成了其上司!长胜当然不是味儿,这令长胜深明会考成绩之重要,遂决定重考会考,加入特训班。

  长胜努力克服自己的问题,更爱上了家明,立志要追求家明,却把家明吓怕了。长胜虽知自己配不上家明,却仍在旁守候,他更向家明表明爱意,并决心在会考中考取好成绩,希望家明届时可以接受自己的心意。

  期间家明受到家励为人情妇的打击搬出家励家,长胜了解家明梦想幻灭的心情,但不懂如何开解她,唯有在旁默默支持她,鼓励与家励和好,令家明回头是岸,更视长胜为交往对象。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