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千手观音》经典再现(图)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将于今晚上演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大型舞蹈《我的梦》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精心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18个节目涵盖了音乐、舞蹈、京剧以及精缩舞剧、音乐剧等表演艺术的诸多门类,具有浪漫的民族风情,散发出浓郁的东方神韵。

千手观音
千手观音

  《我的梦》至今已是第五个版本,本次演出精编改进了《千手观音》等已有的经典节目,创新推出了《动·听》、《风筝舞》、《生命密码》、《三岔口》等一批新节目。创新推出的聋人舞蹈《动·听》,是激情又极富动感的拉丁舞。

  由邰丽华编导、一群聋孩子表演的精缩舞剧《化蝶》,突破了以往生离死别的爱情悲剧,由聋人演绎两位同窗最终幻化成绚丽的蝴蝶在天堂重逢。两位自幼习武的聋人,在京剧锣鼓点中以身手不凡的功夫和幽默的表情演绎了新版的《三岔口》。

据介绍,这个节目由聋人和盲人同台演绎,盲人演员既伴奏又配音,同时也担当聋人的手语指挥。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