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响欣然对骂 主持屏幕争吵博观众眼球

  主持人李响、欣然在电视上开骂了!

  湖南娱乐频道昨日(9月8日),推出一档全新日播娱乐资讯节目《我不同意》。没有温和的开场白,没有慈善的结束语,两位主持人李响、欣然以完全对立的形象出现,从头至尾处于言辞激烈的“争吵”状态,分贝极高、各说各话、拍打桌椅的情况在节目中时有出现。
与另类的表达方式相比,首期节目的选题“梁朝伟从花花公子变身深情好男人,是浪子回头还是无可奈何”反倒显得有点不那么尖锐。在两位主持人的激烈言辞中,时不时出现的“你太傻了,朋友”、“醒醒吧,别做梦了”“有这种想法的就是脑袋有问题”等语言倒是令人印象深刻

  全新的节目形式和热点话题,使得《我不同意》一开播就引起了观众的争议。年轻观众普遍认为该节目形式新颖,观点独特新潮,容易引起共鸣,其中很多语言很贴近生活,争辩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中南大学学生小周发来短信,称很喜欢这种争辩型的节目,既有知识性,又有娱乐性。

  但中年观众对这样的节目却有不同观点。以家住候家塘的刘先生为代表的观众就认为,在节目中“吵架”,还是容易影响主持人形象,争吵激烈的时候听不清两个人在说什么。而新颖的观点并非人人都能接受,过于娱乐的解说也让人不容易理解。

  对此,记者采访了《我不同意》栏目组。据该栏目制作人崔宇称,《我不同意》是一档全新的深度娱乐资讯节目,该节目首度采用“争辩”的节目形态,从男女主持对立的角度出发,辩论阐述当前娱乐圈、生活中的热点事件和人物,引领观众从非常规的角度去观察和了解娱乐事件,了解生活,发掘更多生活的乐趣和娱乐。节目监制李志华称《我不同意》完全摒弃了传统意义上娱乐资讯节目的表达方式,是娱乐频道的一个大胆尝试,希望能够以此为突破口,丰富屏幕的多元化娱乐表达。对于观众的争议,栏目组表示理解,“接受一个新事物、新的表达方式,观众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观众的认同。”

  主持人李响、欣然表示,录制《我不同意》是全新的感受,保证节目中争辩的真实感,把握好争执和争吵的度,在争执中条理清楚的论证自己的观点,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我不同意》恐怕是目前惟一一档没有台本的节目了,栏目组确认选题之后,主持人自己选择观点的正反方,具体怎么“吵”,只能临场发挥”,两人笑称,“为了保持节目中的对立感觉,现在两个人一见面,本能就是对着干。”

  《我不同意》每周一至周五晚9点为观众争出一个不一样的娱乐资讯。据悉,未来几天该节目还将选取如“王菲拼死怀第三胎”、“朱茵捉奸周星驰”、“黄圣依搭上英皇欲出国”等热点题材,让观众全方位了解娱乐圈、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真实情况,和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的背后隐情。至于这种形式的节目是否能被观众普遍认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