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勤勤大爱无边 推己及人关心儿童健康(图)

  9月7日,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葛兰素史克公司共同推动的大型公益活动——“同爱中国•儿童疫苗普及工程”,在上海启动。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对儿童疫苗接种状况的关注,倡导社会共同协助偏远贫困地区适龄儿童完成全程疫苗预防接种。

蒋勤勤出席“同爱中国•儿童疫苗普及工程”公益活动
蒋勤勤出席“同爱中国•儿童疫苗普及工程”公益活动

  已为人母的著名演员蒋勤勤亮相活动现场,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婚后的蒋勤勤相夫教子,很少出席娱乐活动,但似乎每个大型公益活动,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对此,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她给出了简单的解释:“演艺圈固然丰富多彩,能吸引最多的眼球,但公益活动应该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

  此次活动,首批受益的两个地区为西藏和重庆,身为重庆人的蒋勤勤自然义不容辞,挺身而出,担任活动的代言人。“我觉得‘同爱中国’这是个非常好的理念,我非常支持和赞同。身为母亲,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保护,也希望其它的孩子能够得到相同的爱。生命从一开始,都不曾有过任何分别,每个孩子的社会环境、家庭状况、生活处境会有不同,但他们获得生存和发展的权利是完全相同的,希望用我们共同的爱为每个孩子争取到相同的关爱。”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将爱推己及人的蒋勤勤表示:“很开心能担任此次活动的代言人,有机会贡献一己之力!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但公众的力量是无限的。我希望借此契机,将活动告知更多的人,让更多乐于帮助的人都能参与进来,共同点击网站,累积捐款,共同帮助更多的儿童完成疫苗接种,让可以预防的疾病不再发生,让孩子们都能健健康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