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明星与设计师

夏景杰:瞿颖“借身”周璇重现波普风

夏景杰手稿
夏景杰手稿

  瞿颖身材特别棒 客户摇身变搭档

  瞿颖是夏景杰的老客户,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数不清为瞿颖设计了多少套衣服。因为志趣相投,再加上长期合作的缘故,几经探讨 ,两人开了一家高级服装订制店。“此次百花红毯服装设计跟瞿颖合作最开心的是——可以放纵的实验我的想法。”夏景杰的设计大胆前卫,所以他平时与明星合作碰上的最大困难就是如何劝艺人改变她们的固有想法,大胆尝试新风格。“跟瞿颖合作完全没有这样的担心,她常年保持着高挑的身材,衣服尺寸我早已烂熟于心,现在我需要的做的,就是把她打造成红毯上最耀眼的女人。”

  瞿颖“借身”周璇重现波普风

  当记者问到夏景杰选用哪部浪漫电影作为服装主题时,夏景杰说,“具体选的什么电影,我现在还不能说,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会在我的服装中嵌入中国著名电影明星周旋的头像,把它做成波普风格的感觉,再和欧洲的摇滚风格相互结合,运用数码喷绘技术印制出面料,配以简约大气的款式,从而达到中西时尚艺术相互融会的理念。”夏景杰认为,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是中国电影发展的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更是他“复古”时尚与电影的一个最好的年代。

  为购限量包PK台风“鹦鹉”

  身为设计师的夏景杰,每个月大概为时尚商品花费5000元。在谈及自己的时尚观时,夏景杰坦言“时尚是符合自己个性,同时又让人充满自信的一种生活态度。时尚来源于各个阶层,最终也将回归到各个阶层。”

  夏景杰最近购买的最满意的一件时尚商品是在香港购买的PRADA。“全香港只有五个,为了这个包,我还顶着著名的台风“鹦鹉”,到海港城的专卖店,结果因台风入侵,全港闭店,第二天才如愿以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景杰 | 瞿颖 | 波普 | 夏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