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代言大讲家居经 任贤齐甘当“护花使者”

  昨日,范冰冰、任贤齐携手来沈阳为某楼盘做宣传,两人亮相十多分钟,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据称吸金“百万”。

  以分钟来计,也是十足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当然,两人做起推销也十分卖力,“明星效应”不禁让人感叹。

  百米红毯,任贤齐做“护花使者”

  昨日,范冰冰和任贤齐亮相沈阳某楼盘的开盘仪式,两人的明星号召力再加上商家自身的促销手段,当日来捧场的人相当之多。本来9时30分的典礼,没到8时,现场就聚集了好多人。而直到9时45分,范冰冰和任贤齐才出现。

  主办方特别为两人铺设了一条红地毯直通典礼现场,而且,红毯两人不是靠走的,而是坐在敞篷红色跑车的座位椅背上,缓缓驶到现场。跑车上的范冰冰和任贤齐一直向左右两排保安后面的人群招手致意,也一直保持着微笑。随着车子的移动,人群也跟着向前涌,其间,还有不少议论之声,“范冰冰长得还真漂亮,两人态度还挺好。”“不好能行吗,听说就一会功夫,就给了他们上百万。”“任贤齐一直搂着范冰冰呢,怕她摔着呗。”任贤齐的绅士风度很受赞赏,他时不时地揽住范冰冰的腰,谨防车子不稳,一副“护花使者”的样子,而范冰冰也对他露出了礼貌性的微笑。

  开盘典礼,范冰冰大讲家居经

  一阵骚动过后,两人上台亮相,马上就引来一片尖叫,刹那间,就看到椅子上,花坛上,甚至房顶上,总之有高度的地方都上去了人。

  范冰冰和任贤齐也很有职业道德地为商家卖力宣传,范冰冰还在现场大谈家居经,她称女孩子对家的要求要比男孩子高一些、细致一些,“因为女孩子在家的时间会比男孩子多。”言下之意表明自己是一个居家型的女人。而任贤齐也是出了名的爱家型男人,主持人现场打趣,让他们买房子做邻居。

  整个开盘典礼,范冰冰和任贤齐两人说话的时间不足十分钟,“吸金”速战速决,着实让人感叹。(记者 孟丽)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