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威尼斯特刊:满口爆粗的“摔角手”米基-洛克

返回首页
米基洛克,摔角手,威尼斯,影帝,拳击,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有着如此传奇的经历,我们当然可以称米基·洛克为性格明星,只是他性格的夸张已经超越了大众接纳的底线。

  这位被认为最难讨好的好莱坞明星,一直有一张臭名昭著的恶嘴,在和凯特·奈特丽合作《灵幻夹克》时,记者让他评价凯特·奈特丽的表现,他毫不留情地说:“好莱坞像他这样女演员,满大街都是”。
  损人不倦的米基·洛克夸人也不“含糊”,他在威尼斯的红毯上,对着身边的两位美女又搂又抱,发布会上更是粗口连篇,他如此赞美和他在《摔角手》里合作的小美女蕾切尔·伍德:“我们拍摄的第一场戏很TM好(F**king Good),第二场戏更TM好,我想:哇,这是个会演戏的小娘们。我20岁的时候绝对做不到她这样。”
  或许是多年拳击生涯粗粝的磨练,对于女性,米基·洛克像原始社会的猎人一样缺乏足够的尊重。和他同样通过《爱你九周半》成名的金·贝辛格此次在威尼斯与他不期而遇,媒体问起他和金·贝辛格的关系时,他轻描淡写地带过:“我和她不熟悉,我们已经20年没有见面了”。
米基洛克,摔角手,威尼斯,影帝,拳击,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而现实生活中,他对于婚姻也带着玩世不恭的态度,他一共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在和第一任妻子Debra Feuer离婚后,米基·洛克1992年与《野兰花》的女主角凯芮·欧蒂丝再婚,可惜两年后再次分手。离婚之后,米基·洛克曾不无遗憾的说过:“欧蒂斯”是我一生的最爱,至此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再传出婚讯,而16年来不离不弃陪伴他的正是今年在威尼斯红毯上和他一齐亮相的杂交吉娃娃——LOKI。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萧敬腾 | 林宥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