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馨美丽从吃做起 雾面底妆打造夏日美肌

  身为演员常因拍戏而作息不正常,尹馨却仍拥有一身美肌,她笑说妈妈才是最大功臣。因妈妈爱买各种营养补给品给尹馨吃,让她不知不觉养成美肌的好基础。而尹馨最重视底妆,唯有轻薄、又不脱妆的底妆品,才能让肌肤散发无瑕光泽。

尹馨美丽从吃做起
尹馨美丽从吃做起

  尹馨笑说妈妈比她更注重保养,常叮咛尹馨注意抗老,且妈妈爱买各种营养食品给她吃,因数量太多,让尹馨不得不养成习惯每天吃,以免过期;尹馨的妈妈还会从桃园载过滤后的纯水来台北,叫她多喝好水,也因此让尹馨肤况、气色俱佳。

  尹馨平时化妆最重视底妆,她会挑选有些许遮瑕力,又不厚重的底妆品,营造彷彿没上妆的好肤质。她也会随季节更换底妆品,如夏天必备的KP粉饼,能让她的肌肤在夏天也能雾面无瑕不泛油光。

  看起来是个败家娇娇女的尹馨,最爱用的保养品却是开架品牌露得清,从高中开始用露得清的她,笑说自己小时候其实是因为价格便宜而买:“长大后虽试过不少高价位保养品,还是觉得露得清最好用!”且因为价格实惠,用起来不心疼,用量足、保养效果就不会打折扣。

  大量化妆水助保湿

  其中经典的浅蓝色化妆水更是尹馨每天不能缺少的保养品,她大呼:“保湿力一级棒!”皮肤薄且易敏感的尹馨,洗脸后的第1个保养步骤就是将大量浅蓝色化妆水倒在手上,用双手轻拍脸部直到完全吸收,使肌肤呈现水嫩感,再擦后续保养品。尹馨认为脸部保养的基础就是补水保湿,她说:“只要保湿做好,什麽问题都没了!”

  脸部之外,颈部也是尹馨保养的重点区域,因为颈部易生细纹,更容易洩漏年龄痕迹,她说:“只要把脖子当作脸一样对待就对了!”若不买专用颈霜,脸用乳霜也适用,擦乳霜后她会从胸部上方往上按摩,帮助拉提和成分吸收。

  尹馨认为,美丽是一项需要长期抗战的工作,笑称自己也很懒惰的她,心得是将保养工作融入生活细节,她说:“例如工作时就随时注意镜子中的自己,检查身材、肌肤状况是否有变化。”而常在一天结束时做的身体保养更容易偷懒,尹馨建议最好在洗澡时做身体保养,因女生多半无法忍受一天不洗澡,如果将繁琐的身体保养融入洗澡步骤,就能让自己每天勤劳不间断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