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婚2》不是续集 郑晓龙称主演人选已在心中

  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眼花缭乱的视觉,《金婚》以一张平平淡淡的怀旧感情牌,在全国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近日,《金婚》导演郑晓龙的又一力作、由陶虹主演的《春草》在湖北经视热播,并创下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

  《春草》:被陶虹的笑容吸引

  《春草》也是一部励志类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女人的奋斗史。昨日,记者连线导演郑晓龙,当问及这部被称为“中国版阿信”的电视剧与此前的《女人不哭》(blog)、《女人一辈子》等有何不同时,郑晓龙说:“剧情没有偶然和传奇的因素,特别是原著小说《春草花开》中贴近生活的细节描写和朴实的故事,最让我感动。”

  对于为何会选择陶虹来演这样一个“艰苦”的角色,郑晓龙想了想说:“我觉得是陶虹的笑容吸引了我,她的笑很灿烂,给人一种向上的希望。此外,我也很喜欢她身上那股子倔强劲,我觉得这跟春草很相似。”

  《金婚2》:不是《金婚》续集

  作为《金婚》的导演,郑晓龙的新作《金婚2》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当记者问起有关《金婚2》的问题时,没想到郑导竟大打太极,“《金婚2》估计要到春节后才能开拍,剧本还在打磨。可以告诉你的是,《金婚2》不是《金婚》的续集,而是写另外一对夫妻。和《金婚》相比,更注重人物和时代的联系。”

  而对于男女主角还会不会选择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老搭档时,郑导神秘地笑着说:“也许会,也许不会。不过,第二部的角色人选已经在我心里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