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峥帅气中不失成熟 与端庄童蕾相得益彰

  《乔家大院》,让全国人民了解了山西。又一部反映山西晋商“老白清酒发展、延续史”的30集电视剧《杏花魂》正在山西榆次紧张拍摄,原汁原味的山西酒业酿造将会再次在全国人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赵峥
赵峥

  该剧有实力小生赵峥以及优秀演员马少骅、童蕾的加盟,另《杏花魂》的创作团队丰富不少。优秀演员赵峥在《香樟树》中与梅婷的合作令人看到的一对现代版的爱情故事,而在《杏花魂》中身着中山装、唯一一个留学日本的热血青年赵峥无疑与端庄的童蕾相得益彰。稳重的表演方式无疑是人艺演员赵峥的优势,身高1.82m的赵峥在《香樟树》中扮演的韩波就曾以帅气的大学生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誓言无声》中又凭借其深厚的功力将骆战一角刻画的很完美。《杏花魂》中留日青年季宗齐更加是一个靠演技来展现人物魅力的角色,他不仅需要把留日青年的气质演绎到位更需要一个ceo的气魄,对赵峥这样一个功底深厚的成熟演员来说更能展现角色魅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