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崔智友重返荧屏 《哦!我的女神》12月开播

  崔智友即将带着一部“演艺圈人气明星的故事”重返荧屏。即将在今年12月份播放的SBS电视剧《哦!我的女神》由她出演。崔智友原本就是韩国演艺圈一位顶级明星,而这部戏的一大亮点正是她要在戏里扮演一位顶级明星。

  崔智友此次选择该剧的理由是:因为《女子顶级明星》成为了今年最热门的关键词。今年上半年金荷娜在SBS电视剧《on air》里毫无保留地揭开了女明星的私生活,而崔智友想通过该剧表现出顶级明星的爱情问题。崔智友在剧中饰演一名,受到4位男子爱慕的顶级‘韩流明星’李玛丽,而剧中喜欢李玛丽的男人也各具性格。崔智友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剧中饰演的人物比以往饰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大。所以寄予的期望很高,而相反也有一些担忧。崔智友本人也在认真准备着。”


  自2007年7月出演了MBC电视剧《ori city》之后,这是她时隔1年零5个月重返荧屏的作品。日本著名企业dentsu也参与了电视剧《哦!我的女神》的部分投资,因此更受关注。4日,该剧制作社有关人士表示:“该剧因为有韩国的电视台和制作社以及国外的3家企业参与了企划和制作,所以将是史无前例的一次制作。该剧将成为打开韩流的第二季,也相信崔智友是女一号的最佳人选。”

  《哦!我的女神》将会让崔智友脱离《情节剧女王》的绰号,会演绎出与以往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智友 | 李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